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豌豆王子1

 (超蝠超)豌豆王子1

  

  本打算一发完,结果放飞了自己~估计两章吧。 

  

  

  

   1   

  从前有一位勇敢的王子,他的名字叫做克拉克。他是大国的继承人,深受人民爱戴。

  

  快到他成年的日子了,他想找一位公主结婚,但是她必须是一位真正的公主、配得上他的公主。于是他走遍了全世界,想要寻找到一位真正的公主。但不论走到什么地方,总碰到一些障碍。

  

  公主倒有的是,各种各样的都有。勇敢的戴安娜公主、谨慎的露易丝公主、邪魅的猫女公主,还有那看似冷静实则热情的卢瑟公主——她甚至扬言如果他不娶她她就剃发出家(咦,西方有这个么)。但王子都没有停留。他无法判断她们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公主。因为他每次和她们相处总觉得不大对头。

  

  每次心里都好像有个声音,和他说,不是、不是她们,不是。

  

  结果,他只好回家来,心中很不快活。

  

  他是多么渴望得到一位真正的配得上他的伴侣啊!

  

  

  

  

  2

  有一天晚上,忽然起了一阵可怕的暴风雨,天空在掣电,在打雷,还下着大雨,这真使人有些害怕!这时,有人在敲门。

  

  老国王走过去去开门。

  

  站在城外的是一位被雨水淋湿的年轻男人。那青年说他是一位王子,希望能在此借住一晚。可是,天哪!经过了风吹雨打之后,他的样子是多么恐怖啊!水沿着他漆黑的头发向下流,流入漆黑的衣服,流进漆黑的鞋尖,又从脚跟流出来。他说他是一个真正的王子。

  

  克拉克王子很开心地把他迎了进来,他可从来没有见过真正的王子!但是老皇后保持住了谨慎。老皇后心想:“是的,这点我们马上就可以知道。”可是,她什么也没说。她走进卧房,把所有的被褥全部搬开,在床榻上放了一粒豌豆于是她取出二十张床垫子,把它们压在豌豆上。随后,她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这位王子夜里就睡在这些东西上面。

  

  第二天早上,那位王子并没有出现。他们派去的侍从急匆匆地跑了回来,一脸惶恐地结巴着。克拉克王子等不住,便自己先跑了过去。

  

  天啊,他倒吸口气。

  

  躺在床上的人因为睡觉而脱去了漆黑的斗篷,露出那惊为天人的脸。克拉克走遍全世界,却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脸。然而与之相对的,是对方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恐怖痕迹。

  

  好像发现有人来了,那人睁开眼睛。

  

  黑蓝晶般的眼如同他见过的最美的夜空。克拉克忍不住屏住呼吸。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叫嚣,就是他,就是他!我的最棒的伴侣!

  

  那人咳了几声,才说道,“谢谢你的招待,但你们为什么要害我。我有血友病,父母不承认我、兄弟想杀了我,我这才逃跑了出来。我没有药,一但开始流血,我这条命就保不住了。”


       他的声音嘶哑凄厉,如同丧鸦。

  

  然而这些都不是世界第一勇士克拉克关注的重点。

  

  “我会救你的!我保证!”他看着他的眼睛,坚定地说。

  

  布鲁斯愣愣地看着这个只见过一面的人。阳光洒落下来,衬得这人宛若神氏。

  

  简直是... ...最讨厌的组合。

  

  却意外地可爱。

  

  不,我在想什么呢。

  

  布鲁斯展开一个蛊惑的微笑,“谢谢你,叫我布鲁斯就好。”

  

  

  

  

  3

  克拉克催促着草药大师制作解药,国王和王后也因为愧疚下令全国药师制作解药。然而,他们制作出的药只能延缓病情发展。

  

  看着布鲁斯明显地消瘦下去,克拉克也越发沉默。他开始整天坐在对方床边, 给他见解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游历时的所见所闻。布鲁斯也不嫌他烦,只是微笑地默默听着,偶尔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或讲些克拉克从未知晓的事情。

  

  克拉克曾问过他是从哪里来,然而对方只是沉默着垂下眼帘。

  

  克拉克立刻心疼得不行,立马转移了话题。后来也再没有提过这个问题。

  

  和布鲁斯在一起的日子过得很快也很快乐,然而每次离开病床边回到自己寝室时,他总是感到心里一阵酸楚。



  布鲁斯的病情越来越重了。即使对方不肯让他掀开被子,但这一切发展逃不过这个世界第一勇士的眼睛。



  他从未感到自己如此无力无能。他甚至恨不得自己原来学的是草药学。

  

  还好自己的见闻还能有点用。

  

  想到对方因兴趣而发亮的双眼和嘴角淡淡的微笑,他感到些微的宽慰,然后是更深的苦痛。

  

  


  TBC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