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不老的烦恼 一发完

 短,童话风(没错,就是小蝌蚪找妈妈哈哈哈~)

  

  

  

  

  超人可以容貌几十年如一日,小记者克拉克可不行。

  

  克拉克为此烦恼透了,于是他去请教联盟其他人。

  

  

  

  1

  克拉克遇上了哈尔。

  

  “哈尔、哈尔,你是怎么待在一个地方不被怀疑的呢?”

  

  哈尔说,“因为我总是换身份啊。”

  

  克拉克不想换身份,所以他挥别了绿灯侠哈尔。

  

  

  

  2

  克拉克遇上了巴里。

  

  “巴里、巴里,你是怎么待在一个地方不被怀疑的呢?”

  

  “呃,我有一直待在一个地方吗?其实我可以穿越维度,真的。”

  

  克拉克纠结了一下,于是他挥别了闪电侠巴里。

  

  

  

  3

  克拉克遇上了戴安娜。

  

  “戴安娜、戴安娜,你是怎么待在一个地方不被怀疑的呢?”

  

  戴安娜说,“我不用担心这个啊,因为世人都知道我是谁。”

  

  克拉克不想公开身份,于是他挥别了神奇女侠戴安娜。

  

  

  

  4

  克拉克遇上了钢骨。

  

  “钢骨、钢骨,你是怎么待在一个地方不被怀疑的呢?”

  

  钢骨说,“你觉得我会长期待在哪里?”

  

  克拉克郁闷了一下,于是他挥别了半人半机器的生化人钢骨。

  

  

  5

  克拉克遇上了荣恩。

  

  “荣恩、荣恩,你是怎么待在一个地方不被怀疑的呢?”

  

  荣恩说,“我可以随便变身。你为什么不去问问蝙蝠侠呢?他一向是最有主意的。”

  

  克拉克叹了口气,于是他挥别了火星猎人荣恩。

  

  

  

  6

  克拉克找到了布鲁斯。

  

  “布鲁斯、布鲁斯,你是,你觉得我要怎么待在一个地方不被怀疑的呢?”

  

  布鲁斯说,“难道你没发现我放在你床头的化妆用品吗?”

  

  克拉克懵了一下,于是他跟着自己的人类恋人--蝙蝠侠布鲁斯走了。

  

  

  

  7

  布鲁斯看着自己的作品,满意地点点头。这就和自己般配了。

  

  克拉克一脸纠结,自己是不是看上去更年轻了?算了,有人开心就好。

  

  不过看来超人还是不要在镜头前出现比较好。他一边穿上衣服一边想。

  

  

  

  END

  

  #大家的回答好像有点怪?像绿灯、小闪他们应该还是会老的,虽然也是动不动就消失2333

  #纯属娱乐,逻辑死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