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洪思聪x云中鹤)合作 1

(洪思聪x云中鹤)合作 1

预警:ooc

1.

他气得全身发抖。

羽翅“唰”地一声完全张开,他一把洪思聪从沙发上拽起来,甩垃圾似地甩到地上。

他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生气了。

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被人这么对待。

隔离。镇定剂。无窗的地下室。

只是他已经不再弱小,曾经的恐惧变成全然的愤怒。

他知道自己在御下这方面没有天赋,但他不在乎背叛,一切依律处置,没必要为不相关的人浪费时间。

但是他从没想过,这么做的人竟是洪思聪——他认定的接班人!

他知道自己不讨喜,又倔,知道自己走在钢丝上,一不小心就粉身碎骨,故而培养起洪思聪。这事儿,虽然从未直说,但明眼的都看得出来。

却没想,就是这个家伙,就是他挑出的继承者绑架了他!怎么,他这是迫不及待了吗!觉得他碍眼,连一段时间都不想等了吗!

他的培养与放纵,换来的就是这结局!

云中鹤一把抓起他的衣领,扬手就要打下来。

握草!这巴掌打下来他的脸还要不要了!洪思聪瞪大眼,一把拽住对方的手臂,忙不迭道,“别别别!我有话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云中鹤眯起眼。

“真的真的!不然我干嘛出现在这里是吧!”洪思聪向着对方眨巴眨巴眼睛,满脸无辜。

云中鹤盯了他一会儿,冷哼一声,嫌弃般甩开他。

洪思聪再次和冷硬的石头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苦笑着从地上爬起,手臂肌肉的牵扯让他不由倒吸一口气。

早知道这个家伙这时候这么暴力,他就穿个马甲护膝再来了。

心里嘀嘀咕咕,但他的面上还是露出了一个招摇的笑容。

云中鹤眼皮一跳,深深地吸了口气,这才勉强抑制住再摔一次的冲动。

每次这家伙这么笑,就没好事!

“说。”低沉的嗓音昭示着不满。

“额,这个嘛…”暂时脱离了被打的命运,洪思聪纠结地摸摸下巴,有点不知该从何说起。

“这个嘛,说来话长……”

认真说来,他现在也有几千岁了——是的,他不是现在这个时间点的洪思聪。

在他当时的时空里,他已是局长,而云中鹤在牢中呆了几百年,被他保释出来后不知所踪。那时,人与妖的交流日渐增多,通婚也很是普遍。

他现在这情况,用人类的话说,应该是重生。但是他一没有惨死,二不是什么计划关键人物,一切普普通通安安稳稳的,这重生来得简直莫名其妙——可惜了他刚定制好的时装。

他回顾了一遍这百年间发生的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若是放着不管,他怕是又得在局长的岗位上任劳任怨,这不行!绝对不行!可就是这云中鹤对人类的偏见…

只能先试着说服他了。

说服的第一步,自然是取信于他。

而现在唯一能证明他重生的,大概就只有…

在某妖怀疑的目光下,他捏碎了室内唯一一个沙发。

大概只有这个随时间增长起来的妖力了。

“现在你相信我说的了吧?”

我的真皮沙发…qwq

云中鹤默默移开眼,不想看某人的蠢脸。

算了,日久见妖心,姑且信之。

他咳嗽一声,唤回某妖在残骸上流连的目光,“所以?”

“所以,找你合作啊,毕竟现在你是局长嘛。”

“找我合作?隔离,麻醉,小黑屋?找我合作?!”

如果现在这里有第二张沙发,云中鹤肯定那会毁在他的手里。

“因为如果我直接找你,你又不会理我啊。”某只猫妖理直气壮地鼓着脸控诉。

云中鹤狠狠地瞪他,又瞥了眼沙发的残躯,压下心中的恼怒,揉揉紧皱的眉心。

这个混蛋家伙,说他聪明吧,做事又胡来,说他愚蠢吧,又总能找到奇奇怪怪的方法达到目的。

撇去个人情绪不谈,知道对方是重生的,作为局长,他确实必须尽到自己的职责,不可能不闻不问。目前这个处境,他强我弱,别说平等合作,就是退一步,只要不是太过分,他也必须答应。而若是作为个人,听到未来人妖广泛相处甚至通婚,他就绝对不可能置身事外!

但虽说如此,他也不是一点优势也没有。毕竟还是局长,现在的情况也很稳定,两人要如何合作,还有得讨价还价。

洪思聪倒是对此想得很开: 有意向不就好了!对方是个什么脾气他还不清楚吗?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来。

“那我们算是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了?”

云中鹤冷哼一声,算是应了。

“那就走吧,”猫妖愉快地伸了个懒腰,“我已经让助手把你的行李搬到我家了。”

“什么?为什么!”

云中鹤感觉自己的怒火又熊熊燃烧起来。

猫妖回头一笑。

红色眼尾在暖黄色的灯光中霸气又暧昧。

“为了,给、你、治、病、呀~”

----------

小剧场:

云局长最终还是忍不住打了洪猫猫一拳。

待续。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