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洪思聪x云中鹤)合作 2

(洪思聪x云中鹤)合作   2

预警:ooc

2.

猫,脊椎动物,食肉目。

英短,又称蓝猫。短毛种。眼睛圆而大,两眼位置宽而平。目色依体毛而有不同。性大胆,厌水,喜暖怕冷。

他早该知道的!

云中鹤站在门边,死死盯着房内的神情如同看着一座黑暗可怖的牢笼。死刑犯的那种。

不!就算是死刑犯的牢笼他也绝不会允许出现这种情况!

他早该知道的!那种穿西装的时候还能硬生生画上烟熏妆带上播放器的家伙,怎么可能有正常的房间!

洪思聪的房间不大,里面的情况看不见,但是占了大半地方的客厅完全暴露在他眼前。

毛绒绒的地毯在地板上铺陈开来,深沉的蓝灰色看不出新旧,但绝对是藏污纳垢的顶级之一,以秃鹫的视力,甚至可见不下双十数的同色系短毛。嫩黄色墙纸,夹杂着或深或浅的紊乱抓痕,有些甚至与随意延展的猫爬架相连。头顶吊灯现安稳地悬挂着,明黄的灯光打在琉璃般的花型灯罩上,折射后又洒落下来,照亮了整个房间,房间中央的深蓝色巨无霸沙发组,以及,丢得到处都是的各色玩偶。

云●洁癖●处女座●局长●中鹤瞳孔猛地一缩,他甚至闻到了空气中满是螨虫和灰尘的味道!

绝对!绝对不要进去!他的理智在咆哮。

然而,事不由妖。

一只手从身后搭上他的肩膀,“轻轻”一推,“随手”一带,门自然而然地在他眼前合拢,“咔嗒”一声,锁、上、了。

“怎么了?”

始作俑者似是疑惑地轻声问到,笑容温柔和煦,但满是笑意的狡黠眼神暴露了他内心的真正想法。

冷静,冷静。和这家伙没什么好说的。

云中鹤僵着一张俊脸,肌肉紧绷,站在原地动也不动。

看着对方这种手足无措的难得样子,洪思聪心里直乐。

在他记忆里,云中鹤一直是运筹帷幄、一往直前的。

他无情、他变态、他凶残,他道貌岸然。

但这些遮不住他的冷静、他的果决、他的负责当担,还有他笔直的双腿、硬朗的身形、修长的指尖以及那双最令妖瞩目的、盛气凌人的巨大羽翼。

简直令妖,食指大动。

在云中鹤看不见的背后,洪思聪轻舔嘴唇,嘴角勾起,露出一个笑容。

蠢蠢欲动的感觉正从记忆深处被唤醒。

云中鹤烦躁不安地转头,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么一个笑容,心里莫名一突。

但他再看,却又找不出异常来。

“怎么了?”

沈思聪笑着拉他在沙发坐下,打断对方的思绪。见对方僵着身子强迫自己坐在原地不动的样子,他乐得心里直打滚。

“没什么。”

云局长稳了稳心神,努力把心思从沙发&猫毛&螨虫&跳蚤的链接上挪开。

“我住哪间房?”

猫妖眼咕噜一转,理所当然道,“我家小,只有一室两厅一厕所,一个房间是卧室、另一个是储藏室。你当然是和我睡啦。”

“不可能!”

云中鹤想也不想就拒绝。让他和别人睡一张床?开什么玩笑!

他手指不自觉敲着,沉声道,“我让人来清理掉那间储藏室。”

“不行!我绝对不会离开我的化妆品、我的衣服和手办们!谁也不能拆开我们嗷!”

“那你就和它们一起搬到我家。”

云局长思路非常清晰。

“不行!我恋床,会睡不着的!你忍心这么对我么?”在云局长说话前,他又果断补充道,“我还恋门恋窗恋房间!”

云中鹤皱眉,心里有点烦躁起来。

这厮怎地这么麻烦!

他正苦苦思索着,冷不丁感到一个黑影靠近。

接下云局下意识的一拳,将其双臂压在两边,洪思聪俯身缓缓靠近对方,看着对方不断扩大的满满是自己身影的双眸,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云中鹤下意识向后靠去。身后沙发冰冷的触感非但没有起到清醒效果,反而让其进一步紧张起来。

两人已经靠得很近,近到小小一动就能蹭到对方的鼻子,近到似乎一嘟嘴就能亲到对方,近到此刻的眼里心里,彼此就是全世界。

“和我一起睡嘛,好不好?想不想治治你的洁癖啦,嗯?要不要摆脱过往,真正的自己做主?”

洪思聪诱哄着。轻柔的声音如同梦中微风拂动的白色纱帘,又好似散发着光亮的温暖希望。

“我怕冷又怕黑,你说,万一有坏人怎么办呢?嗯?和我一起睡嘛,好不好?”

为了达到目的,洪思聪向来是不择手段的。节操那是什么?能吃?

云中鹤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答应的了。

直到他看到房里那张king size 的粉红色大床,以及床上房里乱七八糟、堆积如山的被子衣服,他的脸刷地白了,又立刻黑了下去。

然而事实不容他反抗。

当晚,云●抱枕●童养媳(误)●暖床热水袋●中鹤一夜无眠,被某妖八爪鱼似地紧抱着,躺在三条垫被一条毯子之上、两条羽绒N件衣服之下,睁着眼死死盯着那贴满了海报的真●天“花”板,直到天蒙蒙亮才迷迷糊糊睡去。

唯一还能安慰的,可能就是在他强硬的态度下总算保留了自己的衣服吧。至于某混蛋那意义不明的微笑,早被他扔进了脑海里的垃圾桶。

天边渐渐亮起,从未遮严实的窗帘缝隙中挤进来,安然落在地毯... 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上。

洪思聪迷迷糊糊地,看见这一幕却不由笑了起来,在枕边人额头上轻轻亲了一口。

嗯。枕边人。我哒。

不知怎么的高兴了起来。

他侧着身子,抱住对方的胳膊,静静看着那张从未见过的放松的脸庞,也再次渐渐睡去。

房间里再次响起两道微不可闻的呼吸声,交错。

----------

小剧场

鹤局: 姓洪的!

洪猫猫:嗯?(开心地扑过去抱住蹭鼻子)

鹤局:我要是死了...

洪猫猫:(蹭嘴唇)

鹤局:一定是被你热死的!

背景: 洪猫猫的猫窝里,下4层上N层。

洪猫猫:喵喵喵?那就依你,我们就来做发热的运动吧?(扑倒)

鹤局:什么?!!!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