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都是联盟的错系列 之 联盟活动日

  都是联盟的错系列之联盟活动日

  

  几个单独小故事,偏乐高。

  无cp,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1

  为了提高成员们的能力,也为了提高成员之间的配合度,联盟通过备选议案007,决定将每月的第一个蝙蝠侠空闲日(蝙蝠侠:谁叫我最忙呢,得意笑)——基本上是第12日——定为联盟活动日,联盟成员如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特殊情况包括且不限于:在太空远处赶不回来,在地底深处醒不过来。

  

  在7月12日——第一个联盟活动日,蝙蝠侠难得早早起床(打坏了五个闹钟暂且不提)。

  

  虽然这次活动不是他组织的——第一次当然是联盟主席,但是,作为联盟顾问,他怎么可以在第一次活动中被人看不起呢?!

  

  他拿出了昨晚从阿尔弗那里要来的钥匙。

  

  嗯,是时候开启尘封已久的1号储物室了!(深沉脸)

  

  宝室之门缓缓开启。

  

  飞舞的灰尘落回地面,蝙蝠侠对着许久不见却毫不生疏的各种武器沉思。

  

  嗯,打火机要带。指南针也带吧。多功能刀具?好东西。指甲钳?算了吧。火柴...火柴都潮了。口哨?这个要想想。也带着吧。还有这个,这个,这个... ...啊哈!找到好东西了!第二代滑翔翼!真是好久没见了=v=哦对,还有驱虫剂!迷香要不要也来一个... ...

  

  在把一堆东西艰难地塞进包里顺带带上必备干粮小甜饼之后,蝙蝠侠急匆匆地到了瞭望塔。时间,五点零二分。

  

  然而瞭望塔里空空荡荡,除了值班的超人。

  

  “嗨,蝙蝠侠!今天真早啊!”

  

  “你难道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蝙蝠侠提起披风角,发出低沉的威赫声。

  

  “呃,当然没忘。可是... ...我们定的难道不是八点半吗?”

  

  “... ...”

  

  

  

  

  2

  等到八点二十九分,瞭望塔里也只有三个人:精神奕奕的超人、沉默坐着的蝙蝠侠和打着哈欠的神奇女侠。

  

  蝙蝠侠盯着手表,直到秒钟指向12时才从凳子上跳下来,说,“我们不能再漫无目的地瞎等了,我联系钢骨、找闪电侠让他去找绿灯侠,超人去找海王,神奇女侠去找火星猎人。”

  

  “要不钢骨也我去找吧,你知道我有超级速度的。”

  

  “不必。我不会输给你的!”蝙蝠侠执起披风,然而没等他发出斗争的目光,就被旁边爆发的热血吓了个愣神。

  

  “好啊!!让那些小子胆敢浪费老娘美容觉的时间!!!”

  

  “... ...”

  

  “... ...”

  

  

  3

  蝙蝠侠的计划实行得很顺利,如果不提他打给钢骨时收到的“天啊!我的男神叫我起床!!我一定是在做梦!!!”的迷弟痴汉脸和去闪电侠家里结果发现了绿灯侠、然后还要去法医办公室里把通宵的闪电侠带回来的这些意外的话。

  

  即使如此,他也比超人快!蝙蝠侠得意地看了湿漉漉得连小卷毛都焉了的联盟主席一眼。

  

  

  

  4

  “所以我们的第一件任务是,爬上山顶!不能用超能力。”超人得意地宣布自己计划的第一项活动内容。“蝙蝠侠不能用钩索、滑翔翼和飞船。”

  

  就这样?蝙蝠侠怀疑地看向眼前绿葱葱的青山。也不是说它不高(至少可以被蝙蝠侠称作山),但和他以前训练爬的山来说... ...呵呵。

  

  不,这一定是个表象!说不定里面就藏着什么机关猛兽迷香外星人... ...

  

  于是在蝙蝠侠小心翼翼、草木皆兵地花了十分钟到达山顶时,他是懵逼的。

  

  他花了十秒给自己找出了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

  

  难道是进入了迷阵之类的?

  

  他提起披风角,隐入树荫中。

  

  不负他的期望,没过几分钟,他左边的草丛发出“沙沙”的声响。

  

  “哈哈!终于出现了吧!看我蝙蝠侠的厉害!”

  

  蝙蝠镖呼啸着飞了过去,然后发出“bin!”的一声脆响弹了开来。

  

  与此同时是一声熟悉的哀嚎。

  

  “... ...钢骨?”

  

  

  

  5

  “蝙蝠侠你好厉害!你怎么知道我在那里的?”

  

  “... ...”

  

  “你的蝙蝠镖好厉害,好疼的!”

  “... ...”

    

  “蝙蝠侠蝙蝠侠,你教教我吧,我也要和你一样厉害!”

  

  “... ...闭嘴。好好待着。”

  

  “QAQ”

  

  “... ...好吧。”蝙蝠侠无奈扶额,毕竟说起来是他不对。他忍痛拿出了一块小甜饼,掰成两半,给这个迷弟递过去一块。

  

  “蝙蝠侠你果然是个厉害的好人!我以后就跟着你混!”

  

  “... ...”

  

  

  6

  在又等了十分钟然而人还是没到齐之后,蝙蝠侠决定不再等待,转而主动出击。

  

  他是在一个沼泽地找到被吞了只剩下上半身的超人的。

  

  而且显然他就快只剩下脖子和头了。

  

  超人一看到某个熟悉的身影就开始呼救。

  

  “B,B! 救命QAQ”

  

  蝙蝠侠默默提起披风,扭过头。

  

  “B!不要笑了!就算你提起披风扭过头我还是看得到的!╭(╯^╰)╮”

  

  “哼,你犯规了超人!不用超能力,超人,这可是你定的规矩。”蝙蝠侠满意地看着超人的脖子也埋了进去。

  

  “我又没有用它来爬山。不然我就不会掉进这个鬼地方了。”超人委屈地用只剩下的一双眼睛看向蝙蝠侠。我只是用它来看你嘛。

  

  “... ...”

  

  鉴于不想“破坏规矩”,蝙蝠侠得意地拿出了秘密武器——口哨,然后吹响了它。

  

  看吧!蝙蝠侠总是知道所有事情!

  

  Because I am Batman!

  

  

  

  7

  反正超人不用呼吸,蝙蝠侠淡定地看着赶来的成员们在不借助超能力的情况下(蝙蝠侠要求的,说是临时加入的项目),展现思维创造力、示范花样主席寻找法。

  

  简而言之一句话——玩得很开心。

  

  沉在沼泽底不能发表意见的超人:QAQ

  

  觉得太幼稚(不想弄脏)而不参与的神奇女侠饶有兴致地看着同伴们撒欢,凑到蝙蝠侠身边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就算不用超能力,超人也不至于吧?”

  

  蝙蝠侠高贵冷艳地回了两字,“太重。”

  

  偷偷开启超级听力的超人:QAQ

  

  

  

  8

  终于一伙人全员到了山顶,已是接近黄昏了。

  

  超人神清气爽(用超级速度回去洗了澡并换了身衣服)地宣布道,“我们的第二项也是最后一项活动内容是... ...”

  

  重点来了!蝙蝠侠擎起披风。

  

  “野餐!!!”

  

  啥?

  说好的训练呢?说好的提高成员们的能力呢?说好的提高成员之间的配合度呢?!!!

  我准备了那么久,你就给我看这个?!!!

  许是在一群欢呼中唯一一个一脸懵逼的蝙蝠侠太过显眼,超人乐呵呵地飘过来,“怎么了?我的主意是不是特别好?”

  

  眼神闪亮亮地看着你的超人,简直让人... ...想揍一拳。

  

  蝙蝠侠深吸一口气,低沉道,“下次我来制定计划。”

  

  “当然。”

  

  

  

  9

  在夕阳的照耀下,第一张联盟集体照就此形成。

  

  

  

  10

  “谁敢动我的小甜饼?!谁敢动我的小甜饼谁就自己付战损!!!”

  

  “蝙蝠侠~”x N

  

  “... ...值班一天一个小甜饼,最多不超过三块!全体都是!”

  

  “... ...QAQ”x N

  

  

  END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