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Jason Todd and Bat Family

qlrkly:


N52马上就要迎来它的大结局   而在Rebirth来临前         让我们再一次来    Jason! 


注1:某种意义上这是私心的一个传播正能量的贴  主要是近两年的漫画  如果你觉得我偏心  那么你对了 我看的漫画不多 而且就是喜欢问题超龄儿童Jason Peter Todd


注2:漫画属于DC Comic   汉化属于各大汉化组 (致敬!)


N52对于Jason来说有很多的第一次  例如


 前Robin 现红头罩有了第一个!他自己的个人刊--(多人刊)


                      Red Hood & outlaw 和后来的  Red Hood & Arsenal



这两套漫画就不用详细说了 因为主角就是Jason 和他朋友们间发生的“即使全世界都恨你, 你还有我们和你在一起”闯天下的故事     简单的形容这是官方撒糖  此刊和其他刊有互动  汉化有 喜欢Starfire 和Arsenal 的朋友 也可以阅读一下。


其次是Death of the family


标题和当年的Death in the Family相似。 


这次不只是Jason被Joker单方面的虐  而是Joker挑战全蝙蝠家 全方面的虐(Alfred,Dick,Tim .etc) 跳过  很多事情发生后 这也是自从Jason复活到与蝙蝠家敌对两不相干后 他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放下一切 回家了    但是好景不长 Damian没过几刊就挂了 随后Bruce在悲伤中跟JL闹翻了 又气跑了Jason  然后准备复活Damian等等等。。。。。 



全套汉化有 请阅读 New52 Batman 与 Red hood & outlaw 和 Batman & Robin


最后是 Jason对自己仇恨的改变与蝙蝠家对Jason的 “态度转变”(Jason的出场次数=Story  writer对他的爱) 而再次之前Jason的定义一直在 Anti-hero 和恶人间转悠 n52很明确的改变了这一点


泡过净化池后的Jason不再是只充满了复仇和愤怒的感情。他丢弃了杀死Bruce的想法,逐渐的关心起身边的人来。对待罪犯也是慢慢的从杀无赦到 练瑜伽  只在特殊情况下才下狠手。



从这一刻开始  Red Hood不再只是个通缉犯


-----------------------------------------------------------------------------------------


Batman的宗旨-没有人高于法律, 犯人应受到法律最公正的审判并得到应有的制裁


但当法律无法制裁一些有特殊手段钻空子的超级恶霸时 谁来制裁这些人? (请参考batman小站 或wiki Jason Todd 第二个 Robin的起源)  


时代在变化,人们的思想也在改变 而不变的是犯罪无论何时都会发生     


      


还有漫画市场越来越大  角色越来越多之类的      这不是重点





 --------------------------------First-------------------------------------------------


Batman: 你我之间的谈话总是关于责备,归咎。 一直如此。Jason 我们需要让它们成为过去。


所有人都做过令自己后悔的事,但我永远也不会为给你一个机会这件事而道歉。




改变别人是从自己开始的  梦境中两条路清楚地摆在他眼前,亲情和仇恨间只能选一个 Jason的选择是 Let it go~



Red hood & outlaw 18






------------------------------Before & After这不是减肥对比)----------------------------




Batgirl


在猫头鹰法庭决定干掉40多个目标时,很显然蝙蝠家人力不足, 这是Jason决定来帮忙


一开始Batgirl碰到Red hood是这样子的



Batgirl:再出现在这城市里你就会和MR Freeze在监狱里做邻居  


这也不是很令人惊讶的事, Jason差点杀了Bruce 又杀过不少罪犯 不能确定对方的目的前 Red Hood 是一个国际通缉犯  就算他这次是帮忙也不能疏忽大意




但是Barbra不认为他是敌人



当她父亲Gorden被抓入狱后 Barbra为了证明他的清白 开始一个人鲁莽的调查线索  Jason此时选择了帮助 而Barbra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将他拒之门外



但是想要解开一个精心设计好的圈套并不是揍几个人就能解决的。 Batgirl中了敌人的幻术,看到的人全都变成了小丑。 在Batgirl毫不留情地攻击下 Jason并没有选择攻击 而是试着交流 例如告诉她 他们间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


最终他唤醒了Barbra对他的记忆, 解开了敌人的幻术



这时候的Barbra是真心希望Jason能留下来,留在Gotham,为了家族或是另外一些个人感情。但是Jason还有他的朋友在等他回去。


那之后, Barbra一直把Jason当做家人对待。他信任Jason。 而在Batgirl犹豫时 Jason也会以另一种方式向证明她是最好的比如把人摔死是我的作风不是你Batgirl的





在建筑倒塌时 Jason以为他要完蛋了





Barbra:从来没想过你会是遇难中的少女类型


Jason:哈 好笑, 因为我从来都是把你想成是穿着闪亮盔甲的骑士




Barbra会对他一直敞开双臂


--------------------------------------------------------------------


Dick


Dick一直强调 Family  他所做的一切,背负的一切都是为了家人   因为他永远都会是家中的大哥


 


Jason一直把Dick当作大哥 而Dick也不把他当外人   只是没人喜欢接受谎言


Dick装死一年后再出现时



Jason:我去了你的葬礼。 我去了你该死的葬礼!!我不管蝙蝠告诉你做什么, 但是你不能这么对待你的。。。。(说啊  你说啊!!)不能这么对待另一个Robin!




Dick:只是我想让你们知道, 说实话我需要让你们知道。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路,闯过的难关,从未也永远不会被遗忘掉。知道你们在我身后比任何事都重要。我不只蝙蝠的一个徒弟或是其他什么的。 Tim, Jason,我是你们的兄弟



不管什么时候 他都会叫上他信任的家人一起 



什么时候



都会



他是将家人组聚集到一起的人。




Dick:我们不是为了证明什么。我们这么做只是因为这个世界有时会需要一把帮手,在黑暗中的一点指引带领它向安全。这是他看到的我们的本质。他知道如果他将不在,我们能为这世界做什么。


我们是Robin。 而我们的工作还远远没有接近结束





-----------------------------------------------------


Tim


年龄相差最小的兄弟两人


两人默契的携手骗人 除了自己以外 估计没别人能看的出来


Death of the Family时被他们被Joker关在一起并要求互相残杀,直到一方死亡为止(不然就撕票) 他们不需要言语的交流就达成了共鸣并演了一场好戏  最终成功逃脱了当时的困境(虽说还是又被抓住了 但是这也是剧情需要







Jason与家人交流的最多的大概就是Tim了




Tim: 我从没想过要替代你


Jason:是啊, 这个我最终想通了


Tim: 你以为追逐Dick所遗留下来的很困难, 设想一下想要追上一个在岗位上死去的Robin,这项任务的压力会有多大。


你让我害怕到甚至不敢叫自己Robin,所以我改名叫Red Robin。


是你让这项工作凸显出了它的危险,Jason。这并不仅是关于作为蝙蝠侠的助手,它还是关于冒着生命的危险为了履行你所相信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你和我会在整个Robin事态的最前线。因为没有其他人会像我们一样知道这工作的危险和它的奖励。



Jason:我们难道不像是装满了赞的两个热桶吗?


Tim:我很赞。你永远会是家里的红羊.


Jason:而你永远都会是最酷炫的战队。


这是Tim和Jason间独特的友谊和兄弟情。


在Alfred进医院时 


Tim:自从Joker事件以来。。。我们不像以前一样团结合作了。但这是针对个人的。




我们需要肩并肩地合作才能赢



Tim:在南美有人看见Batgirl和red Hood在一起


Jason:Bruce让我看好她


Tim:你眼睛都盯直了吧


Jason:好!我去告诉她!


Tim:怎么回事?


Jason:没事, 还有,我试着去你的鸟巢,结果看见你和一个有着疯狂发型的女孩一起训练。
Tim:没门,你绝对进不来我的基地


Jason:哦 是吗!!!






Robin war时被他们被Talon关在一起并要求互相残杀,直到一方死亡为止(不然就撕票) 他们不需要言语的交流就达成了共鸣,并演了一场好戏  最终成功逃脱了当时的困境 (怎么好像跟上面的一样   剧本呢? 我看看????




Tim:没事了,我在这。你也还在这。你没事。 你很好。


Jason:不Tim  我不好。 我觉得我不好了很久一段时间了。



------------------------------------------------------------------


Damian & Bruce


Damian一开始对Jason(和其他人)不是很友善。 他曾为了(向Bruce)证明自己 1v1单挑每只Robin (成功的拿走了Jason的头盔)


Jason:别忘了我知道你住哪!! 该死的小鬼!!!(你等着 我告状去




还有他另类的关心自己兄弟的方式  在Robin war中 为了保护你们而打倒你们



Jason:你知道,小鬼,你总让我想起你爸爸。 就像他一样,你没有你自己想像的那么强壮。


Damian:好笑的是,你也让我想起你爸爸。 就像他一样你什么都不是,一点都不重要。


而在另一个世界, 当Batman遇到麻烦时 Jason会挺身而出。Bruce对此很欣慰,但这在Damian眼里是一种威胁。



Damian:Jason Todd? 他为什么会在这?



Bruce: 我知道你现在的感受。。。


Damian:你完全不明白!我们每天在一起保护Gotham有一年多了。只有你和我。 随便的什么Red hood出现了,你就把他当作家人一样。 也许是时候你该给你自己找个新搭档了。或是一个旧的。






Jason:我不想和你打


Damian:那就站好了别动,等我把你牙踢出来


Damian一直对Jason看不顺眼 但这不代表他们不能和平共处  


在与Joker对峙后,每个人都受到了心理上的创伤 Jason从每种意义上能体会到Damian的处境



当对方有危险时, Damian也会前来救助

而Jason在这方面比Damian成熟多了

Jason:要不是你,我现在就不会在这了。 谢谢你,Damian


Damian:好, 无所谓


这一刻,相信他不再认为Jason是威胁




Damian和Jason间很大一部分都牵着另一个人-Bruce




父亲与父亲间的交谈


Bruce:他们也许不是兄弟。 但他们都是我的儿子






Bruce对Jason的看法也随着时间改变



Bruce: 看好你的脚下,除非你已经算好这是你最后的一步


Damian: 这不是Grayson会做的


Bruce:不是。Jason也许一开始会这么做。


Damian:但永远不会是Drake。


Bruce:不太可能


Damian:太好了,所以我是垫底的。 助手,机器人,随时会走火的大炮,然后是我。


Damian认为Robin是Batman的战士,士兵。 而他的竞争意识无时无刻都在提醒他 成为最好的  但这是Bruce所想的



Bruce:Dick? 他有着Batman原本该有的清澈Jason愿为这世界做出它所需要但Batman做不到的Tim有着连我都羡慕的战略头脑。我从没见过他沉不住气。有些时候你会这么干,但这也许会在某天救你一命。我希望你能自己决定你想做什么,想要成为什么。


 


打算复活Damian的Bruce决定去 Apokolips 这几乎是自杀 所以他叫来了全家人


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再了,他可以把Gotham这个城市托付给他们






而Jason 对Bruce就变成了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情况 遇到真正的危险时 他才会想说出他真正想对Bruce说的话。 



Tim: Red Hood在哪? 他没有应答


Jason:建筑在倒塌。。。听好了,我希望你能把我的话录下来。 我有些事要告诉Bruce。。。




当Bruce什么也不记得时 


Jason会说 感谢你所做的一切





Jason:Bruce Wyane还活着。 这是真正重要的。




而Dick,Jason,Tim,Damian在Bruce眼中永远都会是他的Robin。



Batman: 听起来像是一个Batman和Robin的工作。


Dick:哪个Robin?


Batman:所有的。



N52的Red Hood是放下仇恨  回家的Jason




------------------------------啦啦啦啦Punching dick啦啦啦--------------------------------


人见人爱的Dick 在家里经常说错话  想要背负一切不容易啊  加油Dick!




punch Dick---Tim



punch  Dick---Damian



punch  Dick--- Jason



punch Dick ---Bruce



Punch。。。。。。。。。。。。。


漫画:


Robin war


Batman & Robin Eternal


Batman Eternal


Batman N52


Grayson


Red Hood & Outlaws


Red Hood & Arsenal


Batman & Robin Convergence



评论

热度(5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