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绿红绿)都是狗粮惹的祸2333 短篇

(超蝠超,绿红绿) 都是狗粮惹的祸2333  

短,ooc

当大超和老爷当众秀闪之后:

戴安娜:我选择狗带

哈尔:我选择狗粮

巴里:吃掉你的狗粮

戴安娜: ... ...

哈尔:好吃吗?

巴里:好吃,还有吗?

哈尔:戴安娜好像有。

戴安娜: ...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选择,产粮!如果一定要加个期限,我会选择一万年!

哈尔:戴安娜,狗粮还有吗?巴里想要。

戴安娜:(那为什么是你来说明明他才是速度最快的那个好伐)... ...有。

巴里:谢谢戴安娜~

哈尔(搭肩):那我呢?

巴里:谢谢哈尔(=^▽^=)~

戴安娜:等、等等,为什么对我就没有颜表情?!咦,手上怎么又多了一包狗粮?还是白色的?(咬一口)嘎嘣脆,奶油味。对了,我现在也可以暗搓搓产粮了!让你们秀我一脸,哼哼,我要让你们这两对汪男男在文中虐虐虐虐虐~

哈尔:既然没什么事,我们回去看电影吧。

巴里:好啊,上次吃剩的薯片还在茶几上,没来得及收拾。

哈尔:昨天的?都开过了别吃了,我再去买几包。这次要吃什么味的?老干妈 鸡汁?好像就这个味道没吃过了。

巴里:嗯。还有顺便买个灯泡,卧室里的灯泡好像坏了。

哈尔:有我在还要什么灯泡?

戴安娜:(默默拆开另一包红色狗粮)要不还是算了吧,产的还没发的快,唔... ...这次是鸡汁味啊,不错嘛。咦,怎么还有点辣辣辣辣辣... ...(泪流满面地默默掏出手机)史蒂乎,快来救偶,偶要被狗粮辣死了... ...

史蒂夫:啥?戴安娜,你的声音怎么了!我马上就来!!!你现在在哪?!!! (各种东西掉落的声音)

戴安娜:在... ...

戴安娜:绿红你们等着!本公主不虐哭你们誓不为战士!

超人:戴安娜这是怎么了?

哈尔:谁知道呢。和史蒂夫终于吵架了?

巴里:嘿,超人,要来我家看电影吗?

超人:不了,你们看吧。我要带B,不,是B要带我去动物园逛逛。

蝙蝠侠:哼。

超人:(灿烂笑)

蝙蝠侠: ... ...咳。

哈尔:走了走了,巴里,家里还有好多电影没看呢。

巴里:(被搂着肩走)咦,我收藏的影碟都快看完了呀。

哈尔:额,我那边还有些。那去我家?

巴里:好啊。

哈尔:太久没去了可能有点乱... ...

超人:他们走了,那我们也走吧,B?

蝙蝠侠:不要公主抱。

超人:好的好的。

于是超人直接搂起蝙蝠侠飞走了。

“哼,你们等着,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不过现在嘛... ...”戴安娜看看手里两袋黄色狗粮,犹豫了一下。“算了,还是等史蒂夫到了一起吃吧www”

蠢作者: 戴安娜大大别走!求产粮求带飞嘤嘤嘤!

戴安娜:我有什么好处?

蠢作者:我让史蒂夫立刻出现。

戴安娜:成交!

蠢作者:www

评论(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