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无关紧要的个人感想

以前看到的一句话:生命中总有些人会让你觉得,遇见就是种幸运。大超和老爷,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

过程虐不虐没关系,但我喜欢或基本只接受HE。有人说悲剧使人深刻,我承认,但我还是有些接受不来,除非我觉得对于那篇文章来说BE比HE更幸福、更完满、更符合主人公的人格和追求。(即使这样,如果知道是BE我多半还是不会去看的 。)可能这就是我迟迟不找不义超和领主超的原因?大超,不,超人在我心目中就是太阳,无私奉献,温暖而不灼热,勇敢而不莽撞,担当耿直,温柔朴实,有小记者的小人物生活也有超人的超级英雄生活,有欢笑,有苦痛,有孤寂,也有同伴。而老爷,就是老爷。他有偏激,有伤痕,有希望,有勇气,有才智,有坚韧,有奉献,有毫不掩饰却在陌生人眼中另类难懂的温柔。他是蝙蝠侠。他是哥谭宝贝。他是哥谭的主人。他是哥谭的义警。他是布鲁斯。

我承认,许是没什么大挫折,又许是天生敏感,我对挫折的承受能力不高,或者说是比较差?有时候会想改变,不过好像也不是说改就改的。有点悲观,有点天真,有点完美主义,有点逃避假装不在意。久了,似乎也能把自己蒙住,如果不细想。

人的热情就像一个容器,有的人容器小,有的人容器大,但总有一天会用完的。这就要自己学会补充。我无法说过去、不敢说未来,但至少此刻,大超和老爷给我能量。谢谢他们。也谢谢各位写文的大大们。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