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 梗)与我同袍

克拉克作为韦恩的男票却不能公开,超人作为蝙蝠侠的男票却不能公开。

卡尔: 我憋屈。我再次感觉到小时候一样的世界深深的恶意。(关键词:群体归属感,正误,埋藏,善意,人性,憋屈,大展身手,狭小)

老爷:傻瓜。

老爷投资克拉克老家的经济去了。

然后扔给他几个人和一堆经济书:“学不?”

克拉克犹豫了一下。“学!”

于是“总裁教师与小记者学生”的精彩日常生活开始了。

特别是当韦恩总裁“不小心”发现小记者的书里还有“冷酷总裁霸上我”、“原来你竟是这样的总裁”、“总裁的暖心小娇妻”、“五十度灰:总裁与我不能说的秘密”、“可以,这很总裁”这类东西的时候,表情十分精彩。

老爷:看来你对自己的定位十分的、准确。

大超:(羞涩)我会好好努力包养你的。

老爷:。。。虽然我对五十度灰没什么特别兴趣,但既然你有,我不介意好好教导你一番。

大超:可以,这很韦恩。

老爷:(扶额)

后来克拉克的小公司变成了中公司。

日报:#新新企业家克拉克肯特与老牌总裁布鲁斯韦恩宣布恋情,是真爱还是商业联姻#    

布鲁斯:(笑)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