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宝宝舍不得(๑ १д१)

宝宝,宝宝终于卸游戏了||Φ|(|T|Д|T|)|Φ||

再见了,我最最最爱的妖琴师宝宝大人(大人,你的叛逆期过去了吗)~

再见了,我穷得只剩一件衣服的夜叉叉(好在给大人暖,床不需要衣服)(说起来你意外能干是因为大人么www)~

再见了,我的烟烟罗大小姐(没想到你和食发鬼居然真的是亲戚不是烟友)~

哦,对了,妖刀酱,要不我把食发鬼的衣服扯下来给你遮遮?你要的话,清姬的外袍和跳哥的棺材也可以。

再见了,我自带召唤兽的一目连(我还没把你觉醒还没摸摸那羊角呢爱心)~

再见了,我可爱迷人的正义角色阿狐崽(请默念“颜即正义”)(崽,你突的习惯不太好,怎么总是先5后2呢,经济学不是用在这个地方的,港真)~

再见了,我妖艳果敢娇柔之外意外可爱的红叶阿妹(崽:你个喜欢听别人遗言的家伙,真是比小生还BT呐)~

再见了,觉醒之后小家碧玉秒变的神秘大少的椒图么么哒(真的像那种起点小说里的神秘地方的大少,迷人气势的助攻那种,脑补一篇起点文同人文www)(说起来这真的不是贝壳加人鱼的合体么?都和珍珠有关呢)

再见了,我终于成家的阎判陪审团(可惜成家了也只有包子没有饭可以吃,摸摸头)~

再见了,我永远不在一个号的黑白童子和小白(对,就是没有小黑)

哦,以及永远不在一个号的孟婆山兔

还有我的跳妹博雅鸟多重攻击三人组(跳妹啊,即使在不超过两只手的现世召唤里你的出现超过了一只手,阿妈还是爱你的)

还有雪女血姬刷狗粮二人组(别怨念啦,你们不是给狗粮们塞了一嘴狗粮了吗,阿妈也有份真是谢谢你们了冷漠脸)

以及其它数不胜数的小宝贝们,集体抱抱。

阿妈可能一年之后考完研了回来,也可能... ...永远不回来了。

自己照顾好自己,晚安。

评论(2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