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别有用心 1

   (超蝠超)别有用心 1

  

  小甜饼。不长吧,估计两三章左右?    

 

  

  布鲁斯心智年龄变小十年,无这十年记忆,身体依旧三十岁左右。

  

  和原著不符的时间线什么的,额,就当我原创吧。补番是个浩大工程啊,你懂的。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ooc世界哈哈。



      

  1  

  “给,这些都是新买的,还有什么问我拿就行。”

  

  “谢谢您,克拉克先生。”布鲁斯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毛巾牙刷等洗漱用具,略带腼腆地低头笑着,笑意却完全没达眼底。

  

  从他莫名其妙地在一个黑暗小巷里醒来之后,一切都不对劲。无论是突然多长了十年岁数,还是这个笑得过于灿烂的男人。

  

  即使这个自称“好朋友”的男人“完全出于好心”把他带回了他自己家,并且给他拿了衣服毛巾等必需品。至于为什么对方家里有自己型号的衣服还常备大量(通过镜子反射偷看到的)毛巾牙刷,他谨慎地保持了沉默。崭新的厨房、落灰的窗帘,比起普通人的“家”这一概念,这间房屋更像是宾馆,或者说,临时站点。考虑到自己应该是“失忆了十年”,他必须小心行事。不知道阿尔弗还在不在,或者,还能不能信任。

  

  克拉克保持着他那还算收敛的“过于灿烂”的笑容把布鲁斯推入洗漱间。在确定对方关上门看不见之后,他就不再强求自己脚要沾地。兴奋地直接在空中翻滚了三圈,空气里都是他无声地欢呼,此时的超人就像初见偶像的狂热迷弟。

  

  好可爱好可爱!!!不行,我感觉鼻子有点热嗷嗷嗷~对了,要快点画下来!画下来!我的观察画本在哪里来着~

  

  

  

  等布鲁斯洗漱结束出来,正好看见可疑人士克拉克迅速合上了手里的书,其面上笑容灿烂程度远超之前,已经达到了看着就牙疼的恐怖含糖量,“你洗漱好了?那快睡吧。别怕,我就睡在沙发上。”

  

  简直就差脸上明晃晃地写着“有问题”。

  

  布鲁斯不着痕迹地看了眼书皮,朝他腼腆一笑,点头走了。

  

  

  

  估计今晚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布鲁斯躺在与房间大小极不相符的双人大床上,开始琢磨自己的处境和应对方案。

  

  毕竟已经过了十年,蝙蝠侠计划应该已经实施有一段不短的时间。想起之前醒来时自己的衣着,以及刚刚在洗漱间看见的伤痕数量和严重程度,布鲁斯感到一阵头疼。

  

  也不知道这个自称克拉克的男人知不知道这件事。

  

  脑中不由自主冒出来一个灿烂度满点的笑容,布鲁斯一默。

  

  算了,不管怎样,瞒着吧。

  

  小布鲁斯胡思乱想了一些,最后还是抵不住疲惫和没有察觉的一丝放松,裹着被子沉沉睡去。在睡着前,他迷迷糊糊地想:

  

  真的,笑得挺傻的。

  

  

  

  

  

  2

  小记者克拉克花了一个星期终于把在布鲁斯心中归零的地位从可疑人士刷到了暂时可行待查。具体表现在布鲁斯会问一些稍微涉及个人信息和隐秘的擦边球问题了。

  

  然而,在他简直要放烟花庆祝的时候,他不知道自己的马甲早已经被“小了十岁的可以朝夕相处的萌萌哒的小天使布鲁斯”悄无声息地扒掉了。

  

  看了眼电视上正直帅气的超人,又瞥了眼正在卖蠢的临时室友,布鲁斯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为什么那么简单粗暴毫无技术含量的伪装一直没有被发现(误)。就连他也在刚开始都难得地对自己的结论表示怀疑不是吗。

  

  也说不定他身边的人都知道,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反正这个人估计他自己也看不出来什么。

  

  想到这,布鲁斯不知道自己应该表示默哀还是嘲笑。

  

  不,这两种情绪都不应该出现。这个外星人最好是真的智商欠费,不然考虑到他的武力值... ...

  

  布鲁斯眯起眼,在心中把对方的“暂时可行待查”信任等级边上加上一个红色警惕标志。想了想,又加上一个“目的可疑”。

  

  (... ...为超人点蜡。)

  

  然而这次信任等级也没有维持太久。

  

  直到布鲁斯终于趁对方不在家的时候翻出了那本书并且打开了它。

  

  (... ...或许一只蜡烛还是太寒酸了点。)  


  

  未完。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