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撑死

太中,睡前小故事。全文800字。




在撑死和饿死之间,还是撑死既不带动别人的情绪又带动经济增长。


————————————————————————


于是,当中也干部难得在傍晚六点早早回家,便看见沙发上多出了一坨沙色不明生物。


“太宰?”


中也干部眉毛翘得老高,突觉时候还早,现在回总部加个班还能蹭蹭空调岂不美哉。


“中……也……”


沙发上传来某鱼缺水搁浅的虚弱声音。


百分之九十九是青花鱼的诡计。


中原中也内心吐槽着,一脸淡定地关上了家门。


“又怎么了?”


中也干部将帽子轻轻放在门口的展示柜里。


“难受……”


“哦。哪里难受?”


中也干部将脱下的鞋子摆好。


“腹部。”


“又去后山挖毒蘑菇了?”


中也干部将外套披在椅背上,拿出珍藏的红酒惬意地抿了小一口。


“诶~在蛞蝓心中我就是这样的人吗?”太宰治气愤地甚至探出头来,“我只是把中也地下室里的垃圾红酒都喝光了而已!”


“哦… …哈?!!!”


中也干部顿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气得他差点捏碎酒杯。



两人大眼瞪小眼。



“蛞蝓不去看看你最喜欢的酒窖吗?哦,不对,是仅次于被我烧了的帽子~的第二名呢!”


太宰治的声音里,幸灾乐祸的喜悦甚至压过了痛苦。


中也深吸口气,走到沙发前狠狠地瞪他一眼,“起开。”


太宰治往旁边稍稍挪了挪,待中也像个气呼呼的炮弹一样掉下来,便顺其自然地枕到了自己前搭档的大腿上。还不忘抱怨一句,


“啊,好硬哦。”


“闭嘴吧你。”


火热的掌心隔着一层薄薄的衣物,在腹部一圈一圈地揉搓。


太宰治眯起眼。


他松弛下来。露出近乎依恋的模样。


待中也自我消气后低头再看他,罪魁祸首已经合上眼睛,呼吸轻缓。


啧。明明肚子和幼猫一样柔软,偏偏喜欢亮小爪子。


想必摸摸下巴还要发出呼噜声的。


“唔?怎么停下来了?”太宰治睡眼惺忪地蹭蹭自家“枕头”,却还要仰起头调笑,“看我看呆了?”


“滚蛋。”


中也轻哼一声低头,两人接了个吻。


“你就算要酒精中毒而死,也别连累我酒窖。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嘛,嘛,放心啦~喝之前有把蛞蝓冰箱里放的东西都吃光哦。今天的主题是撑死~可不是酒精中毒而死呐。”


太宰治说着好像很普通的话。得了便宜还卖乖,大抵发明出来就是形容这家伙的。


他撑起身子坐在中也腿上,手搂住中也干部的脖颈,自上而下地、和翻白眼的恋人接了个吻。


“还要揉。”



END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