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 梗)不合适

老爷觉得两人不合适,担心互相拉后腿又担心没人牵制超人,和他自己。

大超努力开导他。

纠葛。脆弱而藕断丝连。

大超努力开导他。

近经生死之后,大超觉得生无可恋。完了完了,这下肯定开导不了了。

但老爷反而想开了。

“我曾经以为你还可以挽救一下,别那么冒冒失失的。但看来我还是小看你了啊。”他挑眉,“反正都已经这样了,为什么不试试?顺其自然吧。”    

  

  

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大超你懵逼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K:没有经历是无用的。 

B:你真的是喜欢我?而不是你花在我身上的时间和精力?不是熟悉、安全和方便?

K:你说呢?如果我说的不算,那么你说呢?你的心告诉你的,你说呢?

  

 

我想一个人呆着。也许,两个人也不错。也许。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