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 梗)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绝对不是我在做梦!

老爷: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绝对不是我在做梦!

  

1

在大超告白后,老爷莫名其妙穿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刚来就被看不见的东西抓住打晕。

醒来后发现被绑在树桩上,不知道为什么可以看见它们了。

它们面面相觑,出来个领头的男子,老爷和他交流了很久后,他表示不吃他们了因为他能看得见它们。。。

老爷不开心地被放了。老爷被告知它们是花草精灵而他是王子,被叛变者扔到这个奇怪的地方,职业召唤师,召唤兽:救援幼犬。老爷:为什么不是蝙蝠?!别以为你瞪着狗狗眼我就会抱你!

“帮我们赶走贪吃的小丑我们就帮你回家。其它一切自负。”by不靠谱的精灵。

小丑:不高兴了就会巨大化,哭出的泪珠碰撞就是手榴弹。高兴了会唱歌,五音不全声波攻击。

幼犬变成了小孩子版大超,发动了“哈哈哈,再来一遍,我要看滚球走钢丝”技能,小丑不小心摔下来晕过去了。

老爷表示:心好累,我的世界不可能这么蠢萌

2

精灵们表示:它们所在的时空和外界不一样,它们可以随意穿过,不过带人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老爷望过去,所有精灵都躲到头领身后了。

头领表示:我要坐镇,不能离开。

最后还是随便选了一个精灵。

成功离开了,不过有个后遗症:老爷变成穿裙子的女士了。。。

精灵打算逃跑,被抓着一起上路。

经过城镇门口被拦下,守卫表示就一个女士好奇怪,为难加调戏。正常青年大超自己冒出来,表示我们是私奔的情侣,解了老爷的围。收获不情不愿的芳吻一个。

大超:洒家这辈子值了。

大超告诉老爷,其实他之前就跟着来了,就是一直清醒不过来。嗯,他就是那只召唤兽。附带心灵感应、非战斗状态相互传送功能(夫妻技能)。

两人一路穿过各个小村庄和城市,遇见了用超级速度织布卖布的话唠闪电侠店家,用灯戒喂鸡鸭鱼羊的隔壁肉店店主绿灯侠。两人每天都在吵架。生意冷清。不用排队。

超蝠去买东西。于是这两家伙干脆扔下店铺和他们走了。一路吵吵闹闹。

3

几人来到中心城,还是打不过莱总和他的机器人护卫队。几个人逃了,问精灵有什么办法。

精灵说有个女巫可以试试。

找到女巫戴安娜并打赢她后,女巫给老爷解了变装(大超:解了也是我媳妇儿~),给他们占卜,表示,顺其自然即可解决问题。然后表示打架很爽,要和他们一起去。

几人去了。打得是很爽,就是又输了。又被抓了起来关在地底。大超被王冠上的氪石克制,关在别的地方,夫妻技能也失效了。老爷强做镇定。看到洞顶上的蝙蝠之后笑了。

在牢头钢骨的协助下,老爷带领了蝙蝠群和小伙伴救出了驸马(?),打败莱总,收获王冠。

由于不知道怎么回去,于是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才怪。不管怎样,刚当上国王的老爷每天忙于国政公事,大超日日没事干看老爷夜夜没老爷干独守空房,怨气终于爆发,掳走老爷做不能描述的事。

然后他们就回去了。

全文完。



番外:为什么王冠上的宝石是氪石。

上任国王揉腰表示:你以为这是碰巧吗?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