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我有特殊的服装分类3 (短,完结)

1:
https://bijian110.lofter.com/post/1d3faeae_bc88dd7

2:
https://bijian110.lofter.com/post/1d3faeae_bec8660

链接好像打不开?打不开我放评论了哦~

  

  我有特殊的服装分类3(完结)

嗯,很久之前的当时100粉的点梗,哈哈哈。

一直觉得怎么写自己看看都很无聊,但是时隔多月,还是写出来啦。

好的事(至少这不是坏的事?),做的再怎么坏,也总比不做好,不是吗?嘻嘻嘻

PS:人物ooc注意。及常规的弃权声明。

  
  
  1
  露易丝抿了口咖啡。
  
  熟悉的地点,熟悉的味道,要说有什么不熟悉的,大概就是对面坐着的同事和总裁。
  
  妥妥的新闻头条。
  
  花花公子和小镇男孩?还是小破酒馆(老板对不起)?你认真的?
  
  若不是自己亲眼所见,连五十度灰她都能编出四十九个版本好吗?剩下那一个疑是原版,不谢。
  
  不要小看拿了普利策奖的人。
  
  瞥了眼笑意满满的韦恩总裁、假装镇定却红了耳朵的肯特记者,以及“低调”到biling biling发着光的十指交缠的手,正直勇敢善良的大记者叹了口气。
  
  “露易丝,我、我和布鲁斯是真心相爱的!”
  
  小记者终于鼓起勇气看向自己的同事。
  
  抬头,看一眼,低头,继续搅拌咖啡。
  
  确认过眼神,是爱情降智魔法下的人。
  
  “克拉克。”一直只是专注地、看着全世界般看着小记者的总裁大人,突然开口了。
  
  “嗯?”
  
  “这么亲密?露易丝,嗯?”尾音上挑而婉转,丝丝都是暧昧,撩人得紧。无怪采访哥谭宝贝的人个个都感叹,不愧为花花公子。
  
  露易丝感觉一阵头皮发麻。敏感动物的麻烦降临警报。
  
  直接面对火力的小记者却自在得很。(毕竟更刺激的都经历过不止一次,嗯。)

  “那昨晚是谁叫爱丽、叫什么莉莉叫得那么亲密的?”
  
  “哦,亲爱的,你是在吃醋吗?昨晚最后能和我一直在一起的,还能是谁呢?你真的不知道吗,我的心... ...”
  
  “ding!”
  
  在小勺和杯壁清脆的碰撞声中,露易丝露出一个微笑,“所以,先生们,你们需要一个约会地点推荐吗?”
  
  完美的职业级微笑总能带来好收获。
  
  至少拯救了可怜的半杯咖啡。
  
  和四分之三个被狗粮塞满的下午。
  

  2
  给花花公子的约会推荐自然不能是普通的。
  
  然而再不普通,对于超级英雄x2来说,都不算什么。
  
  或许,普通人眼中最最普通的日常,反而是最充满甜蜜气息的吧。
  
  于是,这个普普通通的阳光明媚的下午,两个难得放假的超级英雄就那么红着耳朵、十指交缠、说说笑笑地,在街上散步。
  
  “克拉克,”韦恩宝贝向左边的人挑眉一笑,“天气好像突然有点凉了。”
  
  “嗯?”正在爱河之中奋力游泳的小记者,此刻脑袋里面装的自然都是爱河里的水。

        随着对方的视线瞟去,某游泳学员这才恍然大悟地将爱人的手揣入自己的口袋中。
  
  然后满足地笑起来。
  
  真是,笨蛋啊。
  
  花花公子这样想着,却也跟着笑了。
  
  
  
  3
  之后顺道去逛了瞭望塔,不意外地偶遇戴安娜,以及更不意外地、约会中间插播打击犯罪什么的,都很名正言顺、理所应当。
  
  可能唯一收获意外的,就是选错了日子出门浪~不但挨打还要被塞狗粮的反派们吧。
  
  克拉克保持了一天高调的约会生活。
  
  然后在假期结束的时候换回了常服。
  
  布鲁斯吐了口气。不知是放松还是可惜。
  
  
  
  4
  从此之后,超人的世界里多了一种叫约会服装的衣服分类。
  
  这类服装一般有这个通性:和男友一起买过来。穿着它在没什么人的约会地点约会。在几分钟到几十小时后(看约会中插播剧情需要),被男友扒掉或者撕掉——也有可能被自己撕掉。后者自不必说,就算是前者,要是忘了拿回家的话,以后估计就再也见不到它了。
  
  所以这类衣服又有个别名,叫见光死。
  
  
  
  5
  这件事后,虽然平时穿着没什么改变,但机灵敏锐的小记者还是抓住了一个法宝。而且几乎百试百灵。
  
  
  “你是不是觉得我土所以不想和我滚床单?”
  “...没。”
  计划通。
  
  
  
  END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