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梗文 角色扮演家布鲁斯

布鲁斯喜欢角色扮演,来体验各种生活、以求人生真谛,俗称,“入世修行”。

这次他扮演白衣清纯无武功弱女子。
跑到一人家去假装慕名而来学习女子礼仪2333
  
一次偶然遇到山贼打劫被带到山寨上去,万幸中途被卡尔救了。因为卡尔身上带伤,布鲁斯便提出照顾他直至痊愈作为报答,两不相欠。

基于两不相欠的基本方针,嗯,卡尔同意了。

于是两人在山脚村庄待了两星期。

平静日子没过多久,就在布鲁斯纠结于要没钱吃饭了怎么破、要不要偷偷打个猎什么的时候,卡尔的仇家果不其然找上门来,苦战。

因为卡尔原本就受伤了,无法顾及俩人,他便让布鲁斯先走。

于是布鲁斯跑了。

逃跑时倒霉催的,咳,是戏剧性地再次遇到山贼。
布鲁斯被带回山寨,山寨二当家小丑一眼看上了他,他没表示。

等见到寨主莱克斯·卢瑟,布鲁斯说他愿意待在这里,但不是现在。

他骗卢瑟说他和卡尔以前认识,当时卡尔无意中救了他一命,即使对方可能并不知道但他还是要还对方一命。而现在对方的仇家找上门,仇家不厉害就是人多,卡尔又重伤。希望寨主和二当家能替他结了这个缘。

小丑附和。(嗯,真甜。好甜心。)

手下报告说那个卡尔是中等厉害,鉴于敌方应该不会太厉害以及招揽人才之意,卢瑟寨主同意了。

卡尔被救入寨中。

布鲁斯见卢瑟对卡尔有招揽之意不会加害于他,便对寨主说他要回家告知父母。小丑兴高采烈地表示可以把父母带到山寨,寨主表示可以,但要派人陪他。

于是布鲁斯功成身退,甩了那几个人撒腿就跑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