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恶搞) 王母娘娘我最终还是胜利了!哈哈哈哈哈~

1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blablabla。

于是牛郎大超和织女老爷在鹊桥相会。一切祸端就是因此而起。

由于大超实在太太太重了,曾经载得动老超的喜鹊已经载不动这个倒霉孩子了,纷纷晕倒在西瓜地里。

我欣喜于这个倒霉孩子的掉落。想必是我家亲亲老爷也同意我的看法,故意把他喂胖的。这真真是极好的。

然而,我单知道那个被禁了能力的大超会掉下去,却忘了被禁了羽衣的老爷也会掉下去。

我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2

在大家的苦苦劝导下,我毅然决然地也跳了下去。

真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我在尘世间苦苦寻找我的亲亲老爷,一世又一世。

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在这一世,我终于找到了!


我飞奔而去!把我的亲亲老爷带回了我在人间的寝宫。


从此,我家亲亲老爷就是这万里山河的主人。每天在一亿两千平方公里的领地里醒来!面对两百万个蝙蝠女仆!哈哈哈!

大超:你是谁!快把我的亲亲小蝙蝠侠还给我!!

我:咦,这个倒霉孩子怎么还在这?拿走,扔到外太空去。

大超:啊啊啊啊啊!!!!快把我的老婆还给我!!!!!

【超人破除了禁忌!】

【超人发出了闪瞎你的钛合金单身狗眼射线!】


我:... ...吐血

我:好吧... ...(看在我打不过你的份上)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一切都看我家亲亲老爷的决定吧。


3

我憋屈地带着牛(B)狼(孩)大超到了我和老爷的温馨小家。

大超:老婆!小蝙蝠!B!我终于找到你了!

老爷:S!

大超:亲爱的,跟我走吧!我想起来了!我一切都想起来了!我为你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们可以去游山玩水,我们可以去一揽朝晖,去畅游银河,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老爷:不,我不能。

我:我家亲亲老爷果然拒绝了对方!本宫果然是明智的~!╭(╯^╰)╮

大超:为什么?为什么!难道就是因为这一亿两千平方公里的领地!还是因为那两百万个蝙蝠女仆!?(眼睛开始变红)

老爷:不,不是。

大超:那是因为什么?!

老爷:(叹一口气)你个笨蛋!你现在动一动试试?

玩具之身·一脸懵逼·大超:... ...

我:哈哈哈哈哈哈!求我啊求我啊~求我我也不给你转世成仙~

老爷:(叹一口气)怎么我这边两只都是笨蛋... ...


4

于是在很久很久以后,两只还是成仙了。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久?

我:因为我啊~(眨眼)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