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我有特殊的服装分类1   


  我有特殊的服装分类1

  
  
  1
  布鲁斯最近十分苦恼。
  
  说起来,这还都是他自己作的孽。
  
  

  2
  “不,不,我不换!”小记者紧抓着自己的衣领,脸色泛红,眼睛挣得大大的,活像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样。
  
  然而韦恩总裁才不管这些。他已经受够了对方的审美,即使这可以说是事出有因。
  
  “克拉克!”他皱起眉,严肃地说,“你可是联盟主席!即使是隐藏身份,你也必须注意形象。万一身份暴露,总不能给人们留下一个品味独、特的形象。” 
  
  “不!”与可怜兮兮的外表不同,小记者意外地坚决,“我有特殊的伪装技巧。不会暴露的,布鲁斯。”
  
  “你在担心什么?”布鲁斯实在不能明白对方为什么不肯,他试着放缓语气诱哄道,“亲爱的?这违背你的原则了吗?还是担心不会搭配?钱?别人的看法?既然你是我的男友,那我自然会帮助你的。”
  
  克拉克只是紧抿着嘴,摇头。
  
  知道多说无益。布鲁斯气得直接走人,门在大力的带动下“嘭”地合上,声响在寂静的环境里显得尤为刺耳。
  
  

  3
  克拉克知道布鲁斯向来看不惯自己的穿着。他得到过好多次类似的信息,即使这是对方第一次明确提出来。
  
  其实对方说的不无道理。

  蝙蝠侠总是对的。
  
  超人感到一股委屈突然涌上心来。
  
  虽然自己穿着不算怎么样,但至少整洁、大方、方便。衬衫加黑西裤,多经典啊,平时穿也行、工作穿也行,而且撕坏一件再随便拿一件就是,不用想这想那也不用心疼。 
  
  而且这套穿着还见证着小记者克拉克从来到大都市到现在的一路经历,也算是小记者的一部分了吧。
  
  虽然不涉及原则问题,但想到以后要改变装束,还是会不舍,而且感到麻烦、无措。
  
  想到韦恩总裁每次出场不尽相同但都精致高贵的装束,小记者沮丧地发现,自己和自己的男友之间隔着很大的一条沟。
  
  或许,还是应该再和布鲁斯谈谈?
  
  
   

  4
  然而即使想得在多,克拉克也没有想到自己投降得如此之快。
  
  不是因为哥谭宝贝的口若悬河,对方压根就不和他谈这个话题。
  
  在连续三次难得约会的时候对方都拿着一本时尚杂志并对里面的男模用赞赏的目光盯了足足一分四十九秒后才回应他的话并且一句话说完就再次低下头欣赏之后,他就忍无可忍地爆发了!
  
  狠狠地拉着对方滚了回床单之后,克拉克对自己倔强的男友屈服了。
  
  

  5
  在克拉克苦大仇深地纠结于要不要模仿那个可恶的男模的穿着(布鲁斯一定喜欢这个,我可不喜欢,哼!)时,总裁男友大手一挥将他拯救于水火之中。
  
  劳斯莱斯载着两人来到高级商场,然后布鲁斯带着迷茫的小记者直奔顶层。
  
  “你要是觉得烦,直接来店里让他们给你配好就是。”韦恩总裁打了个响指,自有几个服务员熟稔地过来给克拉克量尺寸。

  克拉克不自在地微微闪躲,红了脸。
  
  布鲁斯见此不满地皱了下眉。他咳了一声,报出一串数字。
  
  服务员了然地退下。  
  
  克拉克的脸更红了。
  
  “脸红什么?”韦恩总裁笑着贴了上去,手掌色气地从小记者的胸前摩挲几下,顺势向下摸。然后就要在摸到腰时突然放手。“衣服来了,去试试吧。”
  
  小记者从服务员手中接过衣服,仍然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家反复无常的男友。
  
  “怎么还不去?”布鲁斯好笑地将手搭在他肩上,故意压低声音、别有深意道,“我可不喜欢这里的试衣间,比家里的床可小多了。”
  
  然后看着对方落荒而逃的模样险些笑出声来。
  
  

  
  5
  然而等到对方换完衣服出来,形势又变了个样。
  
  
  TBC
  
  
   
  
  
  
  

评论(7)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