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求助:我想把搭档藏起来怎么办?(记梗)


  求助:我想把搭档藏起来怎么办?

  


  如题。

  

  我的搭档太棒太牛逼,简直是男神。然而他每次都带着伤回来,让人又骄傲又心疼。


  这次他受伤很重,真的差点我就见不到他了。但是他居然还没等伤好全就又去工作!他到底有没有把自己当人看!

  

  虽然知道不对,但我真的想把他藏起来,让所有东西都伤不到他。真的想。

  

  可要是真这么做了他会恨死我的。这也不符合我们两个的原则。

  

  虽然平时我自制力还是蛮强的,但这次我怕我控制不住。怎么办?

  

  急,在线等!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