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都是联盟的错系列 之小甜饼

    
  都是联盟的错系列  之小甜饼
  
  几个单独小故事,偏乐高。
  无cp,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1
  巴里和哈尔是一对互贫死党,他们从见面就开始比。比谁救得人多、比谁打败敌人快、比谁先达到任务目的地、比谁偷吃并不被发现的奥利奥多(咦)... ...
  
  今天他们也聚在瞭望塔摩拳擦掌。然而不知为什么,今天的犯人们都放暑假似的销声匿迹了。
  
  “好无聊啊,那些人怎么都没动静了,说不定在搞什么新把戏!要不我们再去查查他们的踪迹?”哈尔打了个哈欠,手中的灯戒化出一个摇椅摇啊摇。他都快要睡着了。
  
  “你忘了上次被蝙蝠侠发现后的下场吗?我可不要再被关在蝙蝠洞黑漆漆的小黑屋里了,又没有小甜饼吃。”趁火星猎人不在,巴里拿出上次偷藏的芒果草莓冰激凌味奥利奥正大光明地吃了起来。
  
  哈尔揩了一块。唔,还没原味的好吃。无聊无聊无聊... ...!
  
  “对了!我们可以去偷小甜饼啊!”
  
  “哈?”巴里吓得奥利奥都掉了。然后他立刻捡起来吃掉。嗯,没到3秒,还能吃(⊙v⊙)
  
  “那可比偷奥利奥有成就感多了!”
  
  “可是蝙蝠侠... ...”
  
  “想想美味的小甜饼~”
  
  “... ...干了!”
  
  
  
  2
  刚开始事情十分的顺利。
  
  趁蝙蝠侠参加宴会的时候潜进韦恩庄园(鉴于他们有进入此处的许可),然后找到小甜饼(就在厨房里),然后带走。
  
  绿灯侠带走了一半的小甜饼。
  
  但是鉴于蝙蝠侠无所不知和监控癖好,古灵精怪的巴里打算先品尝完了再说,到时候神通广大的蝙蝠侠也拿他没办法。
  
  正所谓,小甜饼下死,做鬼也风流。
  
  于是他就真的作死地碰到了突然回家的蝙蝠侠。
  
  蝙蝠侠:... ...
  
  闪电侠:... ...
  
  闪电侠:我先走啦啦啦啦啦啦啦... ...(蝙蝠镖插脑)
  
  
  
  3
  “于是蝙蝠侠就教育了你十分钟然后就把你放了?还跟你说想吃可以找阿尔弗要?!”
  
  “是的啊。你是不是也觉得不太对劲?”
  
  “难道你遇到假的蝙蝠侠了?”
  
  “难道蝙蝠侠喜欢我?”
  
  “... ...”
  
  “妈妈说,要是一个人对我特别好那他一定喜欢我。”
  
  “... ...呵呵。你可以试探一下。”
  
  “你也这么觉得?那我去问问看。妈妈说,不能枉顾他人的心意。”说着,巴里刷地一下化作一道红色闪电彪走了。
  
  “啊?!诶!等等!等... ...”
  
  “天啊... ...”
  
  
  
  4
  “蝙蝠侠,你是不是喜欢我?”
  
  蝙蝠侠看着刷地出现在眼前的认真的联盟吉祥物,觉得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做吓得小甜饼都快掉了——当然,这只是个比喻,就算掉披风也不能掉小甜饼。
  
  他把口中的小甜饼吃完。然后一脸沉稳地问,“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不对吗?”吉祥物一脸天真迷茫,“哈尔也这么说啊。”
  
  很好。
  
  事后被再次拿走绿灯戒、关进蝙蝠洞小黑屋的哈尔:关我什么事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ㄒoㄒ)/~~
  
  不死心的(强烈不喜欢黑漆漆的小黑屋的心理年龄少年)哈尔:我一定会突破邪恶的牢笼的!
  
  于是他打开了全身上下除了衣服之外唯一在身的联盟联络仪。里面传来了一阵清脆的吃小甜饼的声音。
  
  巴里:小甜饼可真好吃~阿尔弗我还要!
  
  阿尔弗:好的,巴里少爷。请慢点吃,还有很多。要来杯果汁吗?
  
  哈尔:... ...
  
  没有选对时间打开联盟联络仪的成员们:... ...我也要!
  
  
  END

蝙蝠侠:巴里消耗大要吃小甜饼就算了,你们吃什么吃!!!小甜饼都是我的!我的!!

评论(2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