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复活的错误打开方式3 完结

   
  (超蝠超)复活的错误打开方式3 完结
  
  HE(←_←简介君你怎么越来越短了)
  
  
  1
  超人一脸懵逼、二脸茫然地回到自己的小窝。嗯,蝙蝠侠说把住处还给他了。
  
  可是他怎么会有那么多钱来做这种看上去毫无必要的事?还有他那一身的装备... ...
  
  或许蝙蝠侠他就是个有钱人。或许、或许是因为他... ...
  
  超人抿紧嘴。然后想到那个混蛋富豪之前说的话。
  
  “我确实不是真心喜欢他。”

  “因为我喜欢的是你。”
  
  “如果想要这个婚姻不成立,你只有... ...”
  
  他不由地一抖,从回忆里跳出来。
  
  “天那... ...”他摊倒在床上,然后因为突至的客人而迅速并腿坐起。
  
  “嗒嗒嗒!”神奇女侠敲敲敞开的窗户边框,把手中之物抛过去。
  
  “蝙蝠侠让我给你的,吸血鬼的敲门砖。”
  
  
  2
  富豪的盛宴,总是那么奢华而毫无特色。
  
  趁没人注意松了松领口,超人的小记者特性似乎又冒了出来。
  
  不可否认的,他有些紧张。
  
    
  “我们都知道你不能拿我怎么样。”
  
  “之所以有这个婚姻,当然是因为对我有益处,不是吗?”
  
  “如果不是蝙蝠侠,那么,就拿你自己来换。”
  
  
  他皱着眉,想到对方语焉不详的计划。
  
  “别想太多,到时候你只要别拒绝就好。”
  
  这种高度疑似会发生“特大新闻!布鲁斯韦恩在婚礼上公开悔婚疑似第三者插足”、“两男抢一男!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真爱的争锋”、“蝙蝠侠被NRT!哥谭骑士的雄风不再”、“宝贝我爱的是你不是他,哥谭宝贝如是说”的flag,怎么可能让人放下心来。
  
  要是他是超人的身份也被揭露出来... ...
  
  上帝!
  
  只希望蝙蝠侠能没事。
  
  超人叹了口气,用手捂住胸口,好像那样就能抚摸到里面那件代表希望的制服似的。
  
  
  
  3
  “嗨,超、肯特?”戴安娜看着一脸惊魂未定的超人,不明白自己就拍了下肩为什么对方那么大反应。“怎么了?是能力还没有完全恢复吗?”
  
  “呃,可能吧。”顶着对方疑虑的目光,超人只能尴尬地笑笑,眼神飘忽。总不能说自己刚刚在偷听蝙蝠侠的心跳吧。而对方还在换衣间。就算是在人正不怕影子歪的超人听来,这也有些、有些过火了。
  
  难道我对蝙蝠侠真的... ...
  
  戴安娜看着又开始走神的超人,无奈地叹口气,“我们先去座位上吧。”希望别出什么乱子才好。
  
  “啊?哦。”
  
  
  
  4
  应付完一拨拨人之后,超人才得以缓一口气坐下来。谁叫他站在从不掩饰身份的神奇女侠戴安娜公主身边呢。也是现在他才知道老大、露易丝他们对外宣称他是因公去战地调查报导。事后他只要和老大他们知会一声、再发表几篇相关文章就好了。完美解决了工作问题。
  
  “其实你今天可以不用掩饰身份的。”
  
  “那我就更应付不了他们了。”他苦笑了一下,仍带着点烦忧。
  
  戴安娜看了他一眼。
  
  “希望你不要后悔。”
  
  “什...”
  
  “嘘,婚礼开始了。”
  
  前面的一套流程都是普通的版式,就像他之前想的,奢华而毫无特色。
  
  然而请出那对准新婚夫夫的时候,翘首以盼、战战兢兢的可怜超人只看到了那个花花公子——对方还朝他抛了个媚眼,超人惊恐地想。
  
  待哥谭宝贝韦恩总裁安之若素地站到台上,超人紧张地以为他要发表“我抛弃了蝙蝠侠”这种惊世骇俗的讲话时,出乎意料地,他身边的那个人唰地站了起来。
  
  神奇女侠傲然挺立在那里,即使穿着礼服也毫不损害她战将般的气度。
  
  她饱含深意地一笑,“作为蝙蝠侠的伙伴,这么重大的事,我们自然要对你进行小小的考验。”
  
  她打了个响指,入口处的门再次被打开。
  
  “如果你能找出你真正的爱人,你就通过了。”
  
  韦恩总裁看着那一整排裹得严严实实的背影,露出个锐利的进攻般的笑容。
  
  “我接受你们的考验。”

  5
  人群在寂静之后爆发出一阵欢呼。口哨声不绝于耳。
  
  超人一脸懵逼,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说好的严肃呢?
  
  他后知后觉地想,或许这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希望韦恩不要猜中才好。
  
  要是我猜中了也算那就好了。

  超人暗戳戳地想。
  
  看了眼那完全看不出人影的一排白蛹,超人低调奢华有内涵地,开挂。
  
  这个不是、这个不是、这个也排除... ...这个好像唔,应该也不是... ...
  
  咦,怎么都不是?难道戴安娜也觉得那个花花公子不靠谱?
  
  不再局限于那排人,超人熟门熟路地寻找起蝙蝠侠的心跳声。
  
  出乎意料地,那个声音非常近,就在这个大厅,而且还在靠近。
  
  超人一脸懵逼地看着那个花花公子韦恩总裁走到他面前,绅士地鞠躬,然后对他伸出手。
  
  “请问我有幸成为您的伴侣吗?”



  6
  看着对方迷茫的样子,蝙蝠侠在心里叹了口气。此举不成功便成仁。即使是蝙蝠侠,心中也不免焦虑,然而面上却不显分毫。
    
  “我可等了你三年了,宝贝。自从我们吵架后你一声不吭就走人,我可是一直在等你回来。好在蝙蝠侠愿意帮助我,而你回来了。之前都怪我,是我错了还不行吗?宝贝。”
  
  “或许以后还会有大大小小的争吵,但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相互扶持着走下去的。难道你不这样觉得吗?我不能说我是最适合你的,也不能说我能陪你一辈子,不能说我会都听你的,不能说我不会给你带来麻烦或者痛苦。但我会做到我所能做到的一切。这也是我唯一能承诺的。”
  
  “我们可以在白天与黑夜交接之际仰望同一片天空,我们可以在稀少的工作之余谈天说地,我们可以在无人的角落里互舔伤口。我可以为了我们改掉懒床,我可以为了我们而注重自己的、我们的身体,我可以为了我们而加紧发明与建设,为了我们而向流星讨要一个愿望。这些是我唯一能承诺的。”
  
  “而你,是流星都代替不了的最棒礼物。”
  
  “Marry me, Clark Kent. ”
  
  超人看着眼前那个人,这个别扭暴躁-心地善良-蝙蝠侠-风流成性-眠花宿柳-夜夜笙歌-哥谭宝贝-韦恩总裁-求婚者-布鲁斯韦恩。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知道自己应该想什么,也听不见周围的喧嚣。他只知道那人用一种从未见过的忧伤神色看着他,深蓝的眼睛就像雨后的夜空,澄澈深邃而迷人。
  
  他站起身,揽上他的脖子。他在他耳边叹息,“黑暗骑士都这么会蛊惑人吗?”
  
  然后是一个深吻。
  
  周围爆发出一阵掌声。
  
  “不,只对你。”布鲁斯喘一口气,然后抵住对方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只对你。
  

  
  7
  掌声不绝于耳,吻温柔而缠绵。(并以5分半钟后布鲁斯喘不过气来为结束。)
  
  然而就在大家欢呼尖叫、议论纷纷的时候,一声巨响打破了欢喜的气氛。
  
  广播里传出一个熟悉的声音。
  
  “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戏剧团进城啦~欢迎来到小丑主持的婚礼现场!”
  
  超人和蝙蝠侠相视一笑。
  
  
  END
  
  
  
  
  
  彩蛋:(迪克与小丑,不喜慎入,其实也没什么啦,吃瓜。)
  
  
  对于伪装蝙蝠侠这件事,迪克本来是拒绝的。
  
  他坐在泥潭里叹了口气。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不会发生什么好事,却不知道这个后果中还包括小丑。
  
  不仅没有完成原本任务——声援韦恩总裁以免影响声誉并以此表明蝙蝠侠和韦恩不是同一人——还被小丑发现并打包外带走。
  
  作为一只不成熟的蝙蝠洞后裔,想到回到蝙蝠洞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迪克表示:我要不还是离家出走吧QAQ。
  
  然而离家出走也要先人身自由再说。
  
  身后一个人蹦蹦跳跳地跑过来,把抱着的一堆果子毫不怜惜地倒到迪克怀中。
  
  “哈哈~抓住一只小鸟~来啊,吃果呀~”小丑哼着歌拿起一个果子直接扔进嘴里。特制的小丑服上果子爆裂的痕迹斑驳一片。
  
  迪克看了他一眼,然后拿起一个与小丑吃的一样的不知名果子,用手臂上的衣服擦了擦,这才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
  
  “哈哈~”
  
  耳边的笑声吓得他连手上没吃完的果子都掉了。
  
  “小丑!!你干什么?”
  
  “哈哈~小鸟你可是吃了我的果子~”
  
  看到对方笑得诡异的脸,迪克有种不祥的预感。然而还没等他细想,腹中传来一阵剧痛。
  
  “小鸟~小鸟~?你怎么啦?”
  
  “不会中毒了吧?不可能啊~我都好久没痛过了~”
  
  “小鸟~小鸟?!你别死啊~小丑游乐园很快就到啦,你死了谁陪我玩啊... ...”
  
  昏迷之前,迪克最后看到的是小丑皱着眉头的脸。
  
  
  真是... ...比笑脸还诡异。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