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The Fault In Our Stars(以下内容主要是超蝠妄想)

刚刚看完这部电影(T▽T)男女主都是癌症患者,电影总体还是温馨欢乐又带着思考的,人物塑造得很好。感动。要再刷。

看到后面突然想到要是老爷和大超也得了绝症的话,

老爷应该会像女主角那样理智而且看上去坚强,偶尔会对自己信任的管家发点小脾气,还是讲道理的那种发泄。

他会为了不伤到他人的心而拒绝。会为了管家可能因为他的死而不能过上正常生活而担心。会明确地说出,不可能所有人都记得你、都喜欢你,你有的就是那些,更多的想要is nothing. 而他最终会接受爱,也接受那个失去。

大超可能会像男主角那样帅气阳光,坚持勇敢。
他不是没有恐惧。他不是没有痛苦。他不是没有自我怀疑。他也会希望别人记得他,别人喜欢他。他想要“值得”的、报纸上那样的生活。但他也是勇敢的。他接受对方说出的真理。

他会正视自己dying的事实。他可能就像剧中的男主角,大家为女主的严重病情担忧的时候其实他已经面临死亡。大超看似最厉害但谁又能说他会是笑到最后的那一个?

他甚至可能来个“丧礼预演”因为想要参加自己的丧礼。笑着流泪。

被自己的脑补虐到不行。(๑ १д१)

“人在世上一定会心碎,我们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选择谁让我心碎。我满意自己的选择,你呢?”

“我也是。”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