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心理咨询师K  2/4


(超蝠超)心理咨询师K  2
  
大超K是心理咨询师,老爷B还是老爷。还是双身份,互相知道对方身份的。
不过背景好像被我放到了一个奇怪的... ...时代?OOC是必须的。
全篇胡编乱造,专业知识没有。欢迎指错,深究还是算了。
共四章。
  
脑洞属于我,这个紊乱的世界属于我,锅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好像有点偏甜了?(舔一口)

  
 

2 
  
地点:卡尔家的空旷牧场。
时间:傍晚。 
  
   
K:(。・∀・)ノ゙嗨,晚上好,B~

B:所以,卡尔还是K?

K:(摸鼻子)K。

B:哼。所以,K先生,您把我叫到这来,就是为了看这块空空如也的大草地?(眯眼)

K:呃,这里可以放松心情嘛。你看,我还特意选了傍晚,又不热又不冷,等天黑了还可以看星星。有利于谈天说地、畅谈人生... ...而且不是你说的不想踏进我的办公室第二次的吗(小声)

B:... ...天,你是勾搭初恋小女朋友的清纯小男孩吗?还有,你忘了我晚上是有、事、的吗?

K:(脑袋一热真忘了)... ...

B:笨蛋!

K:QAQ

B:(看手表)K先生,恕我提醒,因为今天傍晚我还有安排,所以您最多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

K:(幸福降临得太突然)... ...来滑草?

B:(双手抱胸)所以,您脑袋里的东西终于被巨怪啃光了吗?还是他们本来就只是一堆芨芨草?过了魔法的时限所以变回了原样?

K:额... ...我们去屋里吃点小甜饼?我刚做好的。屋里还有暖气。

B:... ...好。

三分钟后。  
  
B:抱歉,刚刚脾气不太好。最近有点累。不,这么说也不准确。我并不抑郁,也不暴躁,只是,只是... ...
  
K:压抑?
  
B:(咬一口小甜饼)可以这么说。         
  
K:最近发生了什么吗,B?上次你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或者说不到这种程度。还有,请原谅我不得不提醒您,您已经翘了我两次预约。
  
B:... ...  
    
K(叹气):如果不能说的话,也没关系。
  
B:没什么不能说的。我家的大管家,你知道的,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觉得是时候把我推销出去给他拐带几个主人回来。好吧,我是说,我最近在相亲。   
  
K:!!!!!
  
B:他说:‘我无法阻止梦想。但你也至少给我留个人服侍,让我尽管家的职责。除了给你包扎伤口。’然后就是每天三个的相亲。我已经尽量推掉了,但现在,我想附近所有有适龄少女的贵族家族应该都已经拜访过了。估计接下来还有外地的。天啊,我父亲说得对,当你有一个熟悉你所有日程安排并且过于尽职尽责的老管家时,有些事想逃都逃不掉。  
    
K:... ...(Why I am so sad.)
  
B:别和联盟的人说。     
  
K:... ...哦。
  
B:... ...就这样?   
  
K:咳,我现在不是卡尔,布鲁斯。你应该叫我K,而我应该叫你B。而卡尔什么都不知道。
  
B:... ...     
  
K:咳,看起来您的相亲不是很顺利,B先生。可能这带给您压抑的感觉。
  
B:是的。然后?  
  
K:您觉得,您在为什么感到压抑呢?是被迫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是因为相亲不顺利?是因为感觉到自己的另一些责任?还是其他什么的呢?或许,您可以好好地想一想。
  
B:唔,我想... ...或许是因为,相亲的对象不对?     
  
K:咳咳咳咳咳咳咳... ...

B:(突然一笑,靠在沙发上翘起长腿)您怎么了,K先生?难道是风寒那个可恶的家伙打扰了您?您咳得脸都红了。要不还是去看看医生吧,要是不小心变成肺炎那个可怕的家伙,我会于心不安的。  

K:(不咳了,脸憋得通红)... ...我没事。

B:嘿,K先生,作为心理咨询师您怎么可以这么纯情呢?要是您接到家庭纠纷的咨询者那可怎么办?如果您需要的话,我可以免费为您科普我爷爷和他的十八个情妇。

K:B先生!!

B:(摆摆手)那么接下来呢,K先生?你要为我分析我喜欢或需要的类型吗?还是,推荐人选?(视线在对方身上绕了一圈)

K:(脸爆红)我是心理咨询师,不是爱情顾问,也不是婚姻介绍所!布鲁斯!!

B:(大笑)谢谢您,K先生,我心情好多了。还有事,先告辞了。

K:(脱口而出)去相亲?

B:(愣住)

K:(爆红,尴尬)... ...没,没什么。我什么也没说。

B:(意味深长)不是哦。

K:... ...哦。

        B穿戴好衣帽,转回身走到K面前。他直视对方蔚蓝的双眼,执起他放在茶几上的手,弯下腰在上面落下轻柔一吻。

“那么,希望下次再见到您。K。”

    
---------------------------------------------------------  

地点:心理咨询室。
时间:第二天中午。  
    
  
  
B:好久不见,K先生。
  
K:B,B先生?抱歉,我记得好像没有您的预约? 
  
B:哦,是的。我只是路过。顺便来问问K先生,明晚是否有空可以赏脸共进晚餐?
  
K:是,是的。
  
B:那就好。(贴耳)那明天傍晚我可就在城堡里,等待超人先生您的大驾光临了。         
  

         布鲁斯走后K又接待了几个咨询者,但他无可奈何地发现自己总是恍惚出神。这导致了玛利亚太太的关怀、茱蒂丝小姐的嘲讽和卡梅伦先生的感激。天知道对方拉着他的手说他感觉好很多了的时候他是多么的尴尬!!!鬼知道那个时候他的思绪飘到哪儿去了,只知道耳边听到的全是布鲁斯平稳、安心的心跳声。

         等他迷迷糊糊回到家翻开报纸,神游一圈回来以后,发现眼前赫然是哥谭王子——布鲁斯 韦恩的独家专访时,他不得不把脸埋在他的臂弯里。
  
         他知道,他完了。
  

  
----------------------------------------------------  
  

地点:卡尔家的空旷牧场。
时间:傍晚饭后。  
  

K:谢谢,晚饭很好吃。

B:哦?我看您没吃多少,还以为是准备的不充分呢。
  
  虽然这么说,但布鲁斯明显心情很好。卡尔确实没吃多少,但两人都知道是什么原因。即使是小镇男孩,但毕竟已经不是真的小男孩了,工作多年的青年表示,心上人过于直白的眼神让他完全无法淡定、只能埋头假装认真进食,但心思却完全不在这上面——这导致了他整顿饭就吃了对于超人来说少得可怜的半块牛排。

  他又是甜蜜又是苦恼。这说明布鲁斯至少是真的对他有意——考虑到彼此知根知底和他多年来对蝙蝠侠的了解——而非开玩笑。这个认识让他差点不由自主地飘起来。
   
         但作为刚刚发现自己感情的毛头小子,短短一天的时间还不足以让他反应过来,苦苦挣扎在“我喜欢布鲁斯,我喜欢布鲁斯,我喜欢布鲁斯,我喜欢... ... 咦,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惊讶... ...”“天啊,布鲁斯竟然喜欢上了我!竟然喜欢上了我!喜欢上了我!上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 ...”“是真的吗?好像是真的。万一不是呢?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 ...”“我们要不要在一起?不对,两个男的怎么在一起?难道我们要做地下情人?就像他爷爷的十八个情妇?不不不,绝对不是的,布鲁斯比他爷爷好一万倍... ...话说,好像有男妻什么的... ...不不不,我想什么呢,我们连告白都还没有... ...唔,布鲁斯穿婚纱一定最好看,不知道他会不会嫌弃那个是白色的... ...”“他会不会嫌弃我又穷又笨,养不起城堡然后我们就离婚了?不不不,他不是这样的人,我要相信他... ...话说,他好像比我富有多了,又帅气又能干,又倔强,要是我说想养他估计会被他拍死的... ...哦,发怒的蝙蝠侠也很可爱啊,要是会变成红色的蝙蝠侠那就更棒了... ...我到底在想什么... ...”的海洋里。

  简单地说,他满脑子都是“过了魔法时间的芨芨草”,而且一半是甜的,一半是糊的。从昨天到今天晚餐到现在。

K:(眼神漂移)有,有吗... ...
  
  看着对方通红的脸颊和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的过于活泼的眼神,布鲁斯老爷笑笑,优雅地抿了口咖啡,看起手上的报纸。

  明明是静悄悄的气氛,却并不让人尴尬。壁炉的火苗映在布鲁斯的侧脸上,让那张在卡尔眼中时常抿着嘴、正经严肃的脸又柔和了几分,甚至流露出几分错觉似的温情来。卡尔还是忍不住偷瞄了对方几眼,见对方没有反应,这才慢慢放松下来,开始努力扒拉脑中肆无忌惮茁壮成长的杂草们,试图理出个接下来行动ABC方案来。然而,事实是,他最终什么都没做出来––他只是在发呆。

  而一旁用报纸掩饰从而旁观完超人“传说中的恋爱脑上线!并且造成极大破坏!!短时间内难以修复!!!”这一天灾人祸发生全过程的老爷表示非常满意。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