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超蝠超)保险推销员   小甜饼,一发完

   
  (超蝠超)保险推销员
  
  小甜饼,一发完
  
  
  1.如果蝙蝠侠是名保险推销员
  
  “叮咚~”
  
  S:“你... ...好?”
  B:“你好,我是保险公司的布鲁斯,叫我B就好。你要买保险吗?”
  S:“... ...不了,谢谢。”
  B:“好的,打扰了。”
  S:“等,等等。”
  B:“?”
  S:“呃,或许我父母会有不同意见?我是说,你要不要先进来坐坐?如果你不急的话。”
  B:“请问你父母他们... ...?”
  S:“哦,他们刚刚去给邻居送小甜饼去了,很快就能回来。先进来吧。”
  B:“那就打扰了。”
  
  S:“你不是这里的人吧?呃,我的意思是,我以前没见过你。”
  B:“是的。”
  S:“你在这附近工作?我是说,公司什么的。”
  B:“算是。”
  S:“呃... ...要不要来点小甜饼?刚出炉的,不是很甜,可以尝尝看。”
  B:“好。”
  
  S:“... ...怎么样?味道还可以吗?”
  B:“谢谢,很好吃,虽然比不上阿尔弗雷德做的。”
  S:“你喜欢就好。那个,阿尔弗雷德是... ...?”
  B:“我家管家。”
  S:“管家?”
  B:“... ...是我爸爸还在世的时候雇佣的。”
  S:“对不起。”
  B:“嗯?什么?”
  S:“呃,我是不是说到你的伤心事了?对不起。”
  B:“... ...没事,已经过去很久了。我都,快要忘了。”
  S:“... ...再来一块?”
  B:“噗嗤。”
  S 0///0:“我,我... ...”
  B:“嗯,谢谢,小甜饼确实很好吃。”
  S:“你喜欢就好。”
  B:“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的。”
  S:“(愣)”
  B:“我父母待我很好。只是,天灾人祸,躲不过而已。不算是什么禁忌话题,又不是小孩子,没那么脆弱。”
  S:“啊,那个。其实我也,我没见过我父母。养父母说他们是在农场边上捡到我的。不过平常也不会去想这件事,毕竟我又不认识他们,而且养父母待我很好。可能他们有什么难言之隐也说不定。”
  B:“... ...嗯,你开心就好。”
  S 0///0:“... ...我,我去拿点喝的。你要什么?”
  B:“客随主便,谢谢。”
  S:“不客气。”
  
  B:“你父母还没有回来吗?”
  S:“呃,应该快了。可能被叫住喝下午茶了?要不,要不我去... ...”
  B:“不用了。说起来... ...”
  S:“?”
  B:“你们这里犯罪情况怎么样?”
  S:“没有。呃,我是说,我还没怎么听过这方面的事情。”
  B:“哦。怪不得这么没戒心。”
  S:“... ...”
  B:“不好意思,接下来我还有事情,我还是先告辞了。”
  S:“啊?啊... ...哦。”
  B:“... ...”
  S:“... ...”
  B:“... ...”
  S:“那你还再来吗?呃,呃,我是说... ...”
  B:“当然。”
  S:“啊?”
  B:“我还没和你父母聊过,当然要再来。”
  S  0///0:“嗯。嗯,那你,你路上小心。”
  B:“那个,我忘了带名片,如果不介意的话... ...”
  S:“不介意!”
  B:“... ...”
  S:“... ...呃,那个,留个电话方便预约时间,对吧?”
  B:“... ...噗嗤。对。”
  S:“0///0”
  B:“那就下次见。”
  S:“嗯,下次见。”

  
  
  
  2.如果大超是一名保险推销员
  
  “叮咚~”
  
  S:“你好?”
  (屏幕中)管家侠:“你好,保险推销员先生。韦恩庄园不需要保险,任何类型的,也不需要续保及任何相关服务。再见。”
  S:“... ...T-T”
  
  END
  
  
  
  本来还打算写3.哥谭宝贝-能说会道-头牌销售员,不过那样大超估计要被坑死了ㄟ(▔ ,▔)ㄏ

评论(8)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