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了的魔法白菜君

(鹤聪) 论如何勾引一只猫 上 (已完结,下见图)

(鹤聪)  论如何勾引一只猫

一发完,小甜饼。

嗯,都是我胡编乱造的。

《论如何勾引一只猫》

1.首先你要让它熟悉你的存在。

“洪思聪?我是云中鹤。”
“云中鹤?云局长?嘿嘿,你的名字还挺好听的啊。”

“洪思聪?”
“嗯?云局长,晚上好啊。”
“嗯,晚上好。”

------------

2.然后你要把它放在自己的生活圈里,或是进入他的生活圈。

“洪思聪,我任命你为妖怪管理局魔都小分队成员。”
“啊?”

“洪思聪,我任命你为妖怪管理局魔都小分队队长。”
“哦。”

“洪思聪,任务A交给你了。”
“行。”

“洪思聪,这月你们魔都小分队又花了多少经费?”
“额,这个嘛,哈哈...”

------------

3.接着,你要对它好,特别特别好,要关心它,爱护它,不要骂它打它,纵容它,常常陪它玩,带它运动。如果你想,可以给它取个小名,体现亲近。

“洪思聪。”
“云局长,你怎么来了?怎么还带着东西?”
“咳,天冷了,给你加点被子。”
“额,可是我有空调啊?”
“...”
“...”
“反正是局里发的,你不要就扔了吧!”
“诶诶诶!我没说不要啊!谢谢啦云局,你真是个大好人!”
“唔...那个...”
“嗯?”
“你我认识那么多年了,叫名字太正式,我以后叫你、叫你...洪队长吧。”
“噗。您叫我思聪就行啦。”
“那你叫我中鹤吧?”
“中鹤好奇怪哦,我叫你鹤鹤好不好?”
“...由你。”

“局长,魔都小分队这月的经费又超标了。”
“以后这队的经费翻一倍。”
“...局长。”
“怎么!”
“翻一倍也不够啊。”
“...再翻。”

“思聪,这次B任务交给你们队了。”
“好的。”
“我和你一起行动。”
“好...啊?这次任务很难吗?”
“没有。”
“很危险?”
“...有点特殊。”
“哦。”

------------

4.接下来,你要向它显示你的优点,你的长处,你会为它做什么。

“思聪。”
“嗯?”
“我是局长。”
“嗯。”
“我、我固执冷血徒有其表,可能活不到寿终正寝...”
“哦?”
“但,但我会对你好的。”
“哦。”
“我希望你能当上下一任局长。”
“嗯。我会努力的,不会辜负局长对我的栽培。”
“...嗯。”

------------

5.最后,你要向它表明你对它的爱,告诉它不许随便找野猫交配,然后快快乐乐生活在一起。

“...”

这什么鬼,我做不到啊。

云局长眼神游离了一下。

就这样当个普通朋友,也挺、挺不错的。

忽略心底的异样,云局长闭闭眼,正打算把书合上,永久尘封,便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手上的书被抽走。

“鹤鹤?你在看什么呢?”

“没有!别看!”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